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乔任梁助阵休闲装设计大赛

2013年04月11日 02:18
来源:百度

[提要] 第22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日前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启动仪式。本届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将主题定为“乐·潮”:在音乐里,设计师是跃跃欲试的弄潮儿,服装设计中无穷的想像和无尽的可能,在音乐中尽情展现。

本报讯(不周)第22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日前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启动仪式。本届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将主题定为“乐·潮”:在音乐里,设计师是跃跃欲试的弄潮儿,服装设计中无穷的想像和无尽的可能,在音乐中尽情展现。音乐与设计相结合,让我们玩“乐”弄“潮”。本次大赛邀请新生代当红偶像乔任梁担任推广大使,他现场演绎大赛主题曲《乐潮》。在即将上映的真维斯杯微电影中,乔任梁还作为男一号倾情出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