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笔畅获颁“最受欢迎女歌手” 飞天吊钢丝献唱

2013年11月21日 09:04
来源:凤凰网音乐

周笔畅发表获奖感言

周笔畅飞天吊钢丝献唱《密友》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凤凰网音乐讯 昨晚(11月20日晚),一场名为“YOUNG CHOICE青春的选择”颁奖礼在北京举行。正如它的名字一般,这一场聚会处处洋溢着青春的荷尔蒙,参与的嘉宾均是国内外音乐、影视、时尚领域独树一帜的先锋人物,这其中周笔畅通过票选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殊荣。

“最受欢迎女歌手”的桂冠,周笔畅早已数不清问鼎了多少次,好在拿奖拿到手软的她没得这个行业的通病,不随意膨胀、不盲目自大。周笔畅当天的得奖感言暖心又朴实:“青春就是选择自己要走的路,坚定不移!”这句话放到周笔畅自己身上可谓是匹配指数五颗星,除了在音乐世界的风生水起。2011年周笔畅更在潮流领域开始崭露头角,潮牌“Begins”经营得有声有色,成为新一代年轻人最为推崇的代表人物之一。

当天,周笔畅“飞天吊钢丝“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歌曲《密友》,这一表演方式让全场瞬间变成沸点,“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实至名归!展望2014年,周笔畅健谈起来,她的心思不偏不倚、一分为二,希望自己的工作室和潮牌都能越来越好。音乐与潮牌双重老板的身份与业绩,让周笔畅成为名符其实的“青春正能量代言人”!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周笔畅 女歌手 吊钢丝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