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直通春晚全新升级惊喜不断 恒大音乐鼎力助阵央视

2013年11月22日 14:28
来源:凤凰网音乐

阿普萨萨

阿普萨萨

直通春晚

由中央电视台《我要上春晚》主办,恒大音乐有限公司协办的《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在11月16日迎来了盛大首播。跟去年相比,今年的《直通春晚》全面升级,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选送的节目和选手轮番登上舞台,32支省级代表队分为综艺组和歌曲组,将通过接下来一连十周的展演和比拼,向春晚梦想发起终极挑战,为全国观众在每周六的晚上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综艺大餐。

《直通春晚》2013年全新升级恒大音乐助力央视继续发掘新人

作为央视王牌节目《我要上春晚》的特别节目,在2012年由央视《我要上春晚》和恒大音乐共同打造的《直通春晚》一鸣惊人,首次让全国观众感受到了央视从“开门办春晚”到“拆门板春晚”的力度和决心,最终阿普萨萨、平安、许艺娜三位优秀歌手“过五关斩六将”登上了蛇年春晚舞台,获得大众和媒体一致肯定。2014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对于今年的《直通春晚》同样倍加重视,希望从中选拔出更多优秀选手加入到春晚阵容中来。

而去年和央视成功合作《直通春晚》,并将国际巨星席琳•迪翁请到了蛇年春晚现场的恒大音乐有限公司,则将在今年的《直通春晚》节目中继续扮演重要角色,恒大音乐董事长宋柯在16日的首期直播节目中代表公司正式亮相,他表示,和去年一样,恒大音乐将继续独家协办央视今年的《直通春晚》,并会和央视深度合作今年的春晚。

在这样的背景下,今年的《直通春晚》实现了一轮重大的全新升级,无论是参赛节目、选手阵容还是表演形式,都跟只有歌唱类节目的2012年《直通春晚》相比有大幅度的提高和改变——从11月16日开始的每周六21时,CCTV-3央视综艺频道将连续直播10场《直通春晚》,包含1期“亮相秀”、5期“综艺版”评选、4期“歌曲版”评选。广大观众不仅会在歌曲版中看到各地方卫视歌唱节目种子选手的精彩竞技,还将通过综艺版欣赏到更多元化的杂技、魔术、小品、相声等多种类型表演,极大丰富了《直通春晚》的可看性,同时也为今年央视春晚节目的选拔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在备受关注的“歌曲版”环节中,今年《直通春晚》集结了来自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上海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等六大节目18组人气选手,将通过4场直播赛事强强对决,最终胜出选手将直通2014年春晚。《快乐男声》《中国好声音》《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最美和声》《中国星力量》5档节目均派出冠军征战,极具看点,其中“好声音”冠军李琦与“快男”冠军华晨宇分在了同一组,两位冠军将一战高下,引发了粉丝极大关注。

第一期“亮相秀”打造浓缩版春晚恒大音乐唱将阿普萨萨惊艳亮相

在11月16日现场直播的第一期《直通春晚》“亮相秀”中,全国32家省级卫视、电视台代表队伍悉数登场,演出阵容强大,节目类型丰富。在近2个小时直播过程中,有近400名来自全国各地、20余个民族的演员们带来了歌舞、杂技、曲艺等32个精品节目,可谓精华荟萃、异彩纷呈。对于观众来说,“亮相秀”可谓一场精彩的浓缩版春晚,不仅类型比照春晚看齐,规模品种一应具全,而且每个节目时长都不超过2分钟,节奏紧凑、内容精炼,各种精彩表演可谓目不暇接,获得了一致好评。

除了32支代表队带着最具地方特色的节目逐一亮相,本期节目还请来了众多与春晚结缘的明星和主持人,和大家一起分享春晚台前幕后的故事。其中,阿普萨萨、平安、许艺娜三位去年从《直通春晚》走上蛇年春晚的优秀歌手作为特别嘉宾压轴出场,三人携手演绎一曲《我要上春晚》,还与赵忠祥、李谷一、黄豆豆、王亚彬等春晚“老伙伴们”,以及朱之文、旭日阳刚、丁德龙、邓雯心等历届《我要上春晚》的“小伙伴们”一同分享自己的春晚感悟,让大家感受到了央视春晚这个舞台从遥不可及到美梦成真的奇妙过程。

作为去年央视《直通春晚》大赢家,如今已经是恒大音乐旗下爱将的阿普萨萨对于这个节目可谓充满感情。去年他成功登上央视蛇年春晚舞台,凭借一曲《山路十八弯》被全国人民喜爱,更通过《直通春晚》的参赛而与新东家恒大音乐结下不解之缘,最终被恒大音乐董事长宋柯看中,成功签约了这家国内最具实力的音乐公司,目前正紧张筹备着自己的全新个人专辑。今年再次登上《直通春晚》舞台,阿普萨萨愈加成熟大气,也为今年来自《中国红歌会》的入围选手给予了无限祝福,希望自己的好运可以延续给她们。

据悉,第一期“亮相秀”节目之后,《直通春晚》接下来的九期现场直播将在每周六21时隆重上演,其中五期是综艺类节目的比拼,四期是歌曲类节目的比拼,也就是今年六档歌唱类节目的比拼,而2014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冯小刚也将现身直播现场坐镇,敬请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葛文瑾] 标签:直通春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