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姚贝娜曝将登央视春晚独唱:红了才会有人听你唱歌

2013年12月04日 09:04
来源:凤凰网音乐 作者:原博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凤凰网音乐讯 12月3日,华谊兄弟旗下歌手姚贝娜在北京举办了全新EP《1/2的我》新闻发布会暨新歌首唱会。当晚,姚贝娜在发布会现场首次演唱了全新EP中的四首新歌和四首过往金曲。发布会现场,姚贝娜多年的良师益友刘欢、徐沛东、三宝、捞仔老师也是亲临现场,表达了对姚贝娜新唱片的祝福与无限期待。

首唱会一开场,姚贝娜便用两首新歌《不唱情歌》与《战争世界》震撼了全场,让人领略了她十足的舞台魅力。而唱到情深处姚贝娜的眼中也饱含着泪水,在分享她这一路走来的历程时,她说道:“这个夏天很完美,非常感谢好声音这个舞台,虽然有很多人说我假,说我无非就是想红。但我就是想红,因为只有红了才会有人听你唱歌,才会有人细细品你的音乐。”姚贝娜的恩师捞仔老师上台后也赞道“这十年来姚贝娜一直很努力,这么好的歌手应该被大家喜爱,我也常常念叨‘姚贝不红,天理难容!’”。

十年,当姚贝娜终于走到台前,唱着属于自己的歌被众人所喜爱的时候,她感言“老天真的会眷顾那些始终坚持的人”而专辑名“1/2的我”姚贝娜也向大家介绍到这个名字就是代表着把那个不为人知的姚贝娜介绍给大家。说到此,姚贝娜的另一位良师刘欢也上前祝贺姚贝娜所取得的成绩,除了送上祝福外,刘欢也称赞道:“你们刚刚可能没注意到,姚贝娜唱歌可以不用乐队就找准音高,这对一个歌手来说是非常难的技巧,所以她是一个天生的歌者。”

据凤凰网记者了解,姚贝娜始终在为今年的春晚做准备,然而曲目是依旧没有公布,在采访中她也向记者透露道“春晚会以独唱的形式出现,但至于是哪首还要听导演的安排。”记者问道最终曲目会是新歌还是老歌时,她答道“希望能唱一首脍炙人口的作品。”

姚贝娜通过选秀节目被大家所熟知,但她对选秀节目也有自己的看法,她坦言“最初听闻好声音有些怀疑,因为选秀节目都会去选择一些年轻的、偶像气质的新人,但是之后发现中国好声音是个充满正能量的舞台,它更加关注音乐,所以感谢这个夏天,感谢这个舞台。”

注:凤凰网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葛文瑾] 标签:姚贝 会有人 登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