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楚生尚雯婕献唱校园之星 刘亦菲曝与姚贝娜是发小

2013年12月18日 10:24
来源:凤凰网音乐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昨日,由华谊兄弟与京东联合举办的“2013校园之星”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万事达中心隆重举行。当晚,由著名歌手陈楚生与尚雯婕各自带领的红蓝两队展开了王者巅峰之战,并最终在《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著名音乐人宋柯等专业评委的严格筛选下评选出了“2013校园之星年度总冠军”、“人气女神”和“最佳表现奖”三项大奖,并由刘亦菲颁奖。值得一提的是,京东校园之星的冠军之夜不仅由学员两位金牌导师陈楚生、尚雯婕随队加油打气,更有当红歌手姚贝娜、李晨、大鹏、SKG组合等明星到场助阵,共享盛世。

12月17日晚上7点,比赛正式开始。14位来自全国的同学经过两位导师陈楚生和尚雯婕紧张有序的排练和训练,最终在当晚进行了两轮的最后角逐。最终,通过残酷的淘汰赛和PK后,诞生了全国总冠军和人气女星。

首先,尚雯婕带队的红色战队与陈楚生带领的蓝色战队采用两两PK的厮杀方式,通过三位评审老师的红蓝表态选出了获胜战队。第二轮,最终晋级的七名学员开展了激烈的单人PK赛,最终选出了三项大奖得主。

比赛当晚,两队学员不仅分别演唱了各自导师的代表作,陈楚生导师和尚雯婕导师更是为在场所有人献唱了各自的代表作赢得台下掌声不断。为了给学员加油打气,华语乐坛顶级唱将姚贝娜在揭晓结果前,深情演唱了全新单曲《不唱情歌》和《也许明天》,充满爆发力的歌声和真实细腻的歌词引发了许多人共鸣。而随后出场颁奖的刘亦菲不仅赞叹姚贝娜的唱功,也向大家透露她与姚贝娜是儿时的小伙伴。

最终,校园之星年度总冠军、人气女神以及最佳表现奖诞生。他们分别是华南赛区郭马意、华北赛区倪余靓和华南赛区王东鹏。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陈楚生 尚雯婕 校园之星 刘亦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