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旅行团乐队新歌首播 泣泪之作《于是我不再唱歌》

2013年12月19日 13:25
来源:凤凰网音乐

'正在加载中...'

旅行团乐队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摩登天空近日通过官网公布了旅行团乐队的新年巡演日程,并且史无前例地将旅行团即将发行的EP《于是我不再唱歌》的首发演出放在了上海。据旅行团透露,乐队也是希望用这样一种方式回馈南方的歌迷,“我们是一支南方乐队,对南方是有情结的,之前的所有首发式都放在了北京,所以我们这次选择在上海做这张唱片的首发。”同日12月27日,也是摩登天空成立16周年纪念日。

新EP的同名主打歌《于是我不再唱歌》已于今日在网络公布,词曲创作的大部分都是由键盘手韦伟完成,歌曲的画面感非常强烈,歌词意境伤感。主唱孔阳介绍说,韦伟在创作这首歌的时候是一气呵成并且流着泪完成的。因为这首歌创作正好是乐队经历成员变动的时期,乐队对这样的告别充满着遗憾。

虽然这仅仅是一张四首歌的EP唱片,但是这是乐队至今概念最强的一张唱片,旋律和歌词都充满温情。自从签约摩登天空后,旅行团在北京已经经历八年的磨练,这张EP像是一次对过去的告别和对未来的憧憬。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旅行团乐队 于是我不再唱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