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语乐坛星光熠熠 两岸同台唱响青春歌声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00
2014年4月26日,“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落下帷幕。(文/李晓辰)

2014年4月26日,“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落下帷幕。颁奖晚会的主持人是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当家DJ小强、但茹。更有华

2014年4月26日,“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落下帷幕。颁奖晚会的主持人是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当家DJ小强、但茹。更有华语乐坛包括五月天、苏打绿、魏晨、林俊杰、罗志祥、杨丞琳、田馥甄、尚雯婕、陶晶莹、张杰、伍佰、黄小琥、曲婉婷、羽泉、弦子、郝云、姚贝娜、谭维维、吉杰、李健、梁文音、王铮亮、周慧、刘思涵、孔令奇、刘美麟、刘心、家家、蒋卓嘉、秦勇、张睿、陈翔、刘忻、张赫宣、萧煌奇、丁当、李唯枫、薛之谦、陈妍希、严爵、M.I.C男团、果味VC、好妹妹乐队、白安、MP魔幻力量、吴奇隆、谢娜、张杰、乱弹阿翔等四十多组艺人登台领奖献唱,可谓群星闪耀星光熠熠,为现场的观众以及收看、收听晚会直播的歌迷朋友献上精彩的视听盛宴。

领奖颁奖两不误 台上自拍气氛轻松

当晚六点,晚会准时的拉开了帷幕,魏晨作为开场艺人登台,为观众们献上四首热歌,现场气氛瞬间被带动起来,魏晨的歌迷更是高喊偶像的名字为他加油助威。随后魏晨和王铮亮作为第一组颁奖嘉宾,颁发了MusicRadio音乐之声推荐唱片等七个奖项。在颁奖过程中,魏晨和王铮亮还玩起了自拍,王铮亮也把和魏晨在台上的自拍上传到了社交网站。而魏晨和王铮亮虽然担任颁奖嘉宾,但他们同时也是获奖者,魏晨获得了2013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内地)以及2013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奖(内地)两个奖项,他的单曲《光》更是获得2013年度金曲;而王铮亮也凭借他的一首《时间都去哪了》获得了MusicRadio音乐之声点播冠军(内地)的奖项。还有多组艺人像魏晨和王铮亮一样既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也是获奖者,可谓“领奖颁奖两不误”。

演而优则唱 跨界新人歌坛再起旋风

华语乐坛从来都不缺少“演而优则唱”的跨界歌手,但是在2013年,几位在大荧幕上风生水起的俊男靓女,在歌坛上同样刮起了旋风,实力不容小觑。“那些年我们追过的”陈妍希,在2013年发行了自己的首张创作专辑《Me Myself and I》,让她的影迷们看到了陈妍希不同于大荧幕上的另一面,她本身也凭借着在这张专辑中的优秀表现一举夺得了2013年度最具潜力新人奖(港台)。手捧着她在音乐道路上的第一只奖杯,陈妍希显得很谦虚,她说:“我觉得最具潜力新人奖就是在未来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还会继续自己写歌,筹备新专辑”。相信有了乐迷和影迷们的支持,陈妍希的音乐之路和演绎之路都会越走越远。而内地当红小生,出演新版《还珠格格》并一炮走红的张睿,也在2013年发行了自己的首张同名专辑《张睿》,在华语乐坛获得了巨大的反响,他也凭借自己完美的声线以及出色的演唱技巧获得了2013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内地)奖。期待着以后能有越来越多优秀的跨界艺人推出更多更新更好的作品惊艳华语流行乐坛。

乐团、组合势不可挡新老艺人各有妙计

在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的舞台上,各种乐团和组合无疑是晚会的一大看点。在今年的获奖名单上,一直以创作见长的苏打绿继续强劲的势头,勇夺2013年度最受欢迎乐团(港台)奖,他们在2013年推出新专辑《秋故事》,凭借着这张专辑的优秀表现,专辑制作人林暐蜇获得了2013年度最佳制作人(港台)的殊荣,而苏打绿为电影《小时代》“量身定做”主题曲《我好想你》则夺得了2013年度金曲奖(港台),2013年对于苏打绿来说可谓大丰收。采访中记者问道吴青峰为好多艺人写歌,难道不怕自己创作灵感枯竭么,青峰自信满满的回答:“其实我的歌还很多,目前并不会担心”引来成员们大笑。除此之外,大陆老牌组合羽泉、港台老牌组合动力火车,以及F.I.R飞儿乐团、M.I.C男团、果味VC、好妹妹乐队、MP魔幻力量、Popu Lady也分获奖项。而代表80、90后青春的人气天团五月天更是到场助阵,连唱九首,让歌迷们大饱耳福。

此外,秦勇、伍佰等乐坛“大哥”也在2013年度有很好的表现。伍佰和蔡健雅一起获得2013年度最佳创作歌手(港台),《我们注定在一起》一曲夺得2013年年度金曲奖(港台)以及年度最佳作曲奖(港台)两项重量级大奖。

本次“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精彩实况也将在CCTV-15、旅游卫视、华娱卫视等多家电视台播出。更多播出时间及详细敬请关注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或登录音乐之声网站:www.musicradio.com.cn及音乐之声知名微博、微信进行了解。(文/李晓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MusicRadio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