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崎君携新歌《捉摸不透》 率先唱响2013华语乐坛

2013年01月09日 11:14
来源:雅虎

2013年初,华语乐坛实力男歌手崎君的一曲《捉摸不透》在网络率先唱响,继续引领着伤心情歌的风潮。

《捉摸不透》由崎君独自完成词曲创作部分,歌曲讲诉了一个痴心的男人面对捉摸不透的爱情时,那种纠结复杂的心情。歌词简单真挚,字里行间流露出被爱折磨的苍凉的内心世界。激情动人的旋律再配上崎君浑厚沧桑的声音,让人在歌声响起的时候忍不住就被紧紧的揪住一颗心,如果你也爱过,如果你爱的人也让你难以捉摸,那么《捉摸不透》绝对是一首会让人泪流满面的歌曲。

崎君是华语乐坛实力新人中颇具代表性的一位歌手,2004年荣获首届“中国星”全国流行音乐大赛北京赛区总冠军,后曾以一首 《变心的玫瑰》 唱响大江南北,红遍整个网络,并在各大卫视彩铃下载量名列全国第二。超强的演唱和创作实力,加上他对音乐一贯认真坚持的态度,让他总能带着非常优秀的作品来回馈歌迷,此次《捉摸不透》再一次强势冲击华语歌坛,我们很高兴能聆听崎君带给我们的又一次惊喜,希望在2013年在《捉摸不透》的歌声里,每一个人的爱情都能多一些清清楚楚,可以去勇敢前行;少一些捉摸不透,不要再进退两难!

标签:乐坛 华语 唱响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