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伦永亮香港办个唱 发布会透露现场星光熠熠(图)

2013年07月19日 09:33
来源:新华网

8月31日至9月1日,香港著名音乐人伦永亮将于伊丽莎白体育馆举行两场 《伦永亮One Voice Ten Fingers》演唱会。昨日,发布会现场,伦永亮透露当天将有多位天王天后级嘉宾亲临现场,为其加油打气。

伦永亮早年以创作歌手姿态出现,曾获1990年度 《叱吒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的「叱吒乐坛男歌手金奖」;近年退居幕后,为梅艳芳、林忆莲、刘德华等多位大牌艺人担任监制及创作。此次在香港伊丽莎白体育馆开唱,消息一出,立即得到圈内数位艺人的响应。在此前的发布会上,当被问及会有哪位圈内好友到场时,伦永亮说:“真的很感动,身边好友知道我此次举行演唱会都亲自打电话来问,问我有没有什么要帮忙,包括林忆莲,叶德娴,吕方等”。当天哪位大牌会到现场,让我们拭目以待,然而肯定得是此次的香港演唱会,伦永亮将携手众位大牌,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试听的盛宴。

作为一位资深音乐人,伦永亮在音乐方面的造诣不容质疑,被誉为香港“钢琴后的人”。演唱会当晚,伴随着钢琴的弹奏,伦永亮将把现场所有人引入音乐的国度。此次演唱会适逢梅艳芳逝世10周年。伦永亮曾长期与梅艳芳合作,担任其音乐制作人,一首与梅艳芳合唱的《心仍是冷》堪称经典。此次演唱会是否会预留纪念环节一直为大家所关心。伦永亮回应称:“不会高调,原本想过出一张唱片翻唱她的歌,但又不想那么刻意,留待未来才出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