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好声音3》落幕 “黑马”余枫获季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武汉学员余枫盲选中以一首《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加入杨坤(微博)战队,后来一路PK掉梁栋江、李文琦、徐剑秋、陈永馨,跻身四强。尽管上届《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看好余枫夺冠,尽管杨家班学员对着余枫高喊“冠军就是你”,但正如汪峰(微博)和帕尔哈提唱的:“有些事我们永远无法左右。

楚天都市报讯图为:武汉籍学员余枫

本报北京电(记者伍迪)昨晚,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拉开帷幕,武汉籍学员余枫在与最终冠军张碧晨的PK中败下阵来,唱得季军,这也是武汉籍学员在三季好声音中的最好成绩,另外两名决赛学员帕尔哈提和秦宇子分别排名第二和第四。

冠军张碧晨昨晚的夺冠之路十分顺畅,此前的几次现场观众投票结果,张碧晨都稳居第一,只有直通巅峰对决环节,输给了帕尔哈提,不过最终她也将比分扳了回来,获得最终冠军。

武汉学员余枫盲选中以一首《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加入杨坤(微博)战队,后来一路PK掉梁栋江、李文琦、徐剑秋、陈永馨,跻身四强。赛前,余枫曾透露即将在场上诠释一些情歌,他将把歌里具体的人想象成他热爱的音乐和生活。第一轮,余枫和导师杨坤身穿闪瞎的银色战袍,将杨坤本打算在之后的演唱会上表演的全新编曲《空城》,提前秀出来,这首嗨歌也令全场气氛嗨到爆。第二轮依旧是余枫打头阵,这一次,他将林忆莲的经典情歌《至少还有你》,唱出了R&B版本不一样的味道,曲罢杨坤难掩自豪之情大赞这是“很年轻,很正能量,很阳光的版本”。

尽管上届《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看好余枫夺冠,尽管杨家班学员对着余枫高喊“冠军就是你”,但正如汪峰(微博)和帕尔哈提唱的:“有些事我们永远无法左右。”跻身三强后,余枫演唱的《牧马人》败给了张碧晨的《梦一场》。不过,余枫自称“已经很知足,并且将像《牧马人》里唱的一样,继续在音乐道路上奔驰。”导师杨坤则鼓励徒弟称,他是不可多得的全能歌手,五年、十年后一定会是巨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季军 荆楚网 牧马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