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冠亚季军出炉 将与选秀冠军同台飙歌

2013年10月11日 16:26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季军韩晓波

亚军陈诚

冠军熊峰

10月10下午,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在蓉举行了最后的决赛。这次参加比赛的除了在校学生还有来自各行各业的音乐爱好者,他们都在舞台上展现了对音乐的热爱。经过初选、复赛胜出的30位参赛选手再次展开精彩的比赛,现场也吸引了更多观众的驻足观看。

在复活赛环节,随着华阳下岗工人田大叔遗憾出局,最后留下的10名选手进入决赛,纷纷为冠亚季军的奖杯而冲刺。决赛为两人一组的方式进行,最终,穿着蓝色裙子,留着一头短发的美女选手熊峰,凭借一首高难度的《青藏高原》掀起了全场的高潮,几个极有难度的高音都完美地发挥了出来,获得台下阵阵掌声和三位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凭借超强实力获得成都站的冠军。同时,熊峰更是现场从颁奖嘉宾手上接过了价值8万元星朗MPV汽车的钥匙。据了解,熊峰今年22岁,是一名四川音乐学院的在校大学生。虽然熊峰小小年纪,却已经参加过多个比赛,四川台举办的《想唱你就来》,她获得了周冠军的好成绩。央视《星光大道》走进同仁比赛,她也进入了前十名。在接受采访时,刚刚获得了一辆汽车的熊峰非常激动,谈到目前的情况,她直言还是要以学业为主,毕业以后希望自己能踏上音乐之路,好好唱歌。

23岁的亚军陈诚,也来自四川音乐学院,他在今年还参加了“2013快男”比赛,进入了成都赛区60强。陈诚演唱了一首《火烧的寂寞》,嗓音干净、技巧成熟,夺得亚军宝座,得到了一部iphone5手机。而22岁的藏族小伙韩晓波,是一名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的学生。他的一首《北京北京》唱得动人心魄,让众多市民驻足拍手称赞,最终获得季军,得到一部ipad mini 。

非常有趣的是,比赛中有一个组合是由现场刚认识的两位选手组合而成的,他们默契配合演绎了B-BOX,气氛感染了台下的观众,为他们赢得了不错的得分,成为成都站的十强选手。

今日,星朗好声音“冠军来了”演唱会将在成都东郊记忆举行。《星光大道》冠军茸芭莘那、朱之文、娃娃、0086男团、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我的中国星》祝家家等选秀冠军们将一展歌喉,而星朗好声音前三甲也将与冠军们同台飙歌。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好声音 冠亚 季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