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好声音》完美落幕百雀羚再续传奇

2013年10月11日 17:25
来源:东方网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巅峰之夜”精彩落幕,带给我们太多惊喜与感触。最终战,“蘑菇头”李琦夺得冠军,回顾这一季好声音值得记忆的实在太多。当然大家忘不了的还有全新形象的百雀羚。

新形象带来新震撼

《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的一大亮点是,首季优秀学员张玮、李代沫、吴莫愁作为表演嘉宾献唱。

首季优秀学员惊艳出场,靓丽的形象极具明星气质。这宛如百雀羚在这一季的全新蜕变,百雀羚全新的形象给人高端大气之感。百雀羚的新包装无疑是最夺眼球的,天圆地方瓶的设计让人从中感受到浓郁的传统文化和愉悦的视觉体验。百雀羚新形象带来了新体验、新震撼。

image

实力铸就“冠军”品质

“蘑菇头”李琦的夺冠,这可以说是一场“草本的胜利”。李琦一路来都被认为是实力派的代表,深厚的唱功助其一路过关斩将。百雀羚的再次席卷全民,靠的也不只是传承至今的“全民记忆”,更是“百雀羚草本”的品牌实力所致。

实力源于信念。百雀羚秉持安全护肤是东方护肤的根本之道。多年潜心专研安全无刺激的草本护肤方法,从《本草纲目》和《神农本草经》等医家圣典中探寻现代草本护肤应用之法。

实力源于“偏执”。百雀羚极致的草本文化,只选取北纬30°的最优质草本。中国北纬30°线,以其独特的地理气候,孕育了众多珍稀的草本植物,成为最适合的草本生长的黄金纬度。

实力更源于科技。传统的蒸馏法和热水浸提法等提取法,在高温下会破坏草本的活性成分。百雀羚采用“冷浸泡萃取技术”,能最大程度保留草本精华成分的活性和完整性,确保其优异功效。

《中国好声音》已落下帷幕,但百雀羚的传奇永不落幕!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蘑菇头 中国好声音 护肤方法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