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再续音乐传奇 全球首播秀大获成功

2013年07月13日 09:50
来源:凤凰网音乐

“那张渔网”首次“合体”

7月12日晚,由加多宝独家冠名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全球首播震撼开唱。令人惊叹的学员实力和更上一层楼的舞台制作,令新一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震撼力十足,而“那张渔网”四大导师的全新组合,也让好声音现场惊喜不断。在多档音乐真人秀节目的“夹击”下,好声音成功突围,引发新一轮观看热潮。截止当晚节目结束,网络上中国好声音热门话题讨论量达6400万,仅搜狐视频2小时点击量就近700万,网友惊呼:人们熟悉的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又回来了!

“那张渔网”首次“合体” 成就经典一幕

第二季好声音一开场,就引发现场“大爆炸”。那英、庾澄庆、汪峰、张惠妹四大明星导师同台飙歌,他们以金曲串烧的方式,轮番演绎对方的经典曲目。如此火爆的开场,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台上唱得动情,台下听得欢乐。

“那张渔网”四位导师同台飙歌

那英演唱哈林的成名曲《让我一次爱个够》,一嗨到底的演唱方式尽显女版摇滚范儿;“音乐顽童”哈林激情演绎那英的成名曲《征服》,动感表演“嗨”翻了好声音的舞台;一首阿妹的《哭不出来》令汪峰的沙哑嗓音备显深情,而压轴出场的天后阿妹也将汪峰的《存在》唱出别样味道,实力高音引全场歌迷沸腾。四位导师首次“合体”,别具一格的演绎方式令观众一饱“耳”福,这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堪称“史上第一次导师献唱”,成为第二季好声音中的经典一幕。

 

41岁中年“好大叔”朱克深情演唱了一曲《离不开你》

学员表现惊艳导师“恶战”不断

在本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中,几位学员的精彩表现也令观众大呼听得“过瘾”,导师们为“抢人”更是各显神通。来自吉林延边的朝鲜族男孩金润吉唱功非凡,开口仅五秒后,那英、汪峰就率先为其转身,创下好声音史上最快转身速度。

来自贵州的41岁中年“好大叔”朱克深情演唱了一曲《离不开你》,感动了四位导师,四岁半女儿真真为其加油的一句“爸爸,乖乖的!”一时令无数观众泪湿双眼。导师们为争抢朱克,争相打出亲情牌,纷纷表示要帮朱克带小孩。

本期节目最惊艳的一名学员当属曾演唱过《甄嬛传》片头曲的歌手姚贝娜。当晚,她动情演绎了张惠妹的《也许明天》,非凡的音乐素养引发导师间爆发一场争抢“恶战”。阿妹亲切地称其为“小娜”,热情邀请她加入阿妹Family,“老那”那英时刻不忘强调自己去年带出冠军的事实,一旁的汪峰忍不住回呛,“别忘了谁才是带出冠军的梦想导师。”现场火药味十足。最终姚贝娜选择了那英。

华少卖力“卖凉茶” 加多宝“偷着乐”

“正宗好凉茶,正宗好声音,欢迎收看由凉茶领导者加多宝独家冠名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中国好舌头”华少炉火纯青的口播功力再次令电视机前的观众感到惊艳。今年华少“卖凉茶”的功力又见长,口播速度再破去年记录,引网友调侃“华少为卖凉茶豁出去了!”

除了华少在节目中不时穿插的“卖凉茶”口播秀,加多宝的红色身影在好声音的舞台上亦格外显眼。四位导师转椅上整齐摆放的四罐加多宝凉茶也令观众感受到一份久违的亲切感。作为好声音的独家冠名商,加多宝在娱乐营销上持续发力,“好声音促销装”、“红罐随手拍”、“倒计时”等线上、线下活动提前助燃了观众的热情,与中国好声音强强联手,创下新一轮娱乐营销的高峰。

截止首播结束,在新浪微博的热搜榜上,“中国好声音”荣登榜首,而以#中国好声音#为热门话题的页面上,更是引发多达6400多万人次参与讨论,24小时内讨论量高达240多万人次,创下今夏音乐真人秀节目之“最”。网友纷纷直言:“第二季水准超过第一季,这个夏天又被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秒杀了!”

伴随着惊喜、话题和关注度的不断攀升,第二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以王者之势华丽回归,全球首播秀给观众交出了一份亮眼的答卷,2013年最受瞩目的“音乐传奇”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中国好声音 第二季 加多宝 首秀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