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三季《中国梦想秀》今首播 四大悬念即将揭晓

2012年04月13日 10:44
来源:京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导读]大型公益娱乐节目《中国梦想秀》第三季将于本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重磅首播。全新一季的梦想秀在节目模式和体系上都进行了全新变化,腾讯娱乐带你了解全新一季《中国梦想秀》的看点吧。

本周五晚21:10,大型公益娱乐节目《中国梦想秀》第三季即将在浙江卫视重磅首播。全新一季的梦想秀将带来更多新意,更在节目模式和体系上都进行了全新的颠覆性变化,“神秘人物”周立波的身份也即将在今晚揭晓,而各具才艺的圆梦人也会在首播当日带给观众最大的“惊喜”,看点十足。

看点一:为梦想浙江卫视“变身”

早在《中国梦想秀》第三季还没有开锣的时候,舞美师就在爆料,随着梦想秀的正式启动,浙江卫视台标将出现巨大变动——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一对翅膀,网友更是根据爆料设计出无数不同版本的新台标,而如今首播在即,究竟会不会改台标?如果改会改成什么样子?这些问题都成了观众关心的焦点。

“为了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中国第一梦想频道,浙江卫视不排除动用任何手段进行改造,包括名称的更改、台标的更改,都不是不可能的”。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先生曾经这样对媒体表态,虽然台标的悬念直到今天仍未解开,但这样的表态无疑更加令观众期待浙江卫视配合《中国梦想秀》第三季播出的全新形象。根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全新台标早已设计完成,而且是由最优秀的设计师结合了多种动态技术设计的。只是还未确定是否启用。如果节目开播当天您看到浙江卫视全新形象,请一定不要“惊讶”!

今晚(周五)21:10分,《中国梦想秀》第三季将正式全新登场,浙江卫视也将在今天(周五)的“梦想日”从上午10点开始进行多时段直播,以倒计时的方式为梦想加油!

看点二:梦想全面升级 第三季揭开神秘面纱

“让梦飞起来!你愿意吗?”这是浙江卫视今年主推的大型公益娱乐节目《中国梦想秀》第三季的宣传口号。自3月份开始,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节目组就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百城寻梦大行动、十三亿人晒梦想”的大型梦想招募活动,掀起多场席卷全国各大城市的梦想招募热潮,为全国十三亿的勇敢追梦人提供一个放飞梦想、实现梦想的终极舞台。

随着第三季《中国梦想秀》的全面升级,节目组提供的奖励更是极具诱惑性,只要圆梦人的才艺足够吸引人,故事足够打动人,梦想足够激励人,那么他们就会从浙江卫视的舞台上脱颖而出,更有机会获得专业指导、工作机会、风投资金和众多公益慈善性质的资源奖励,为普通人提供真正有实际意义的具体帮助。

看点三:梦想三人组角色定位最终揭晓

在《中国梦想秀》中有着神秘身份的周立波近期也已经成为多方关注度的焦点,这位足以掀起娱乐圈大风浪的人物,自跳槽浙江卫视以来就话题不断,然而,到底周立波将会在《中国梦想秀》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呢?也即将在首期节目中揭开神秘面纱。既不是事先大家所猜想的“评委”,也不是“超级领唱”,“梦想观察员”的身份不禁让观众对周立波在节目中的表现又多了一份期待。而周李立在录制现场多次的慈善承诺,也让在场的观众惊叹不已,承诺是否会最终兑现,也成为本期节目的一大看点。

虽然身份改变,但周立波犀利的风格确一点都没变,由于周立波的这种风格,参与者在现场随时有可能身陷这种梦想与现实的强烈反差中,心中的落差往往令参与者感到困惑、甚至难以接受。而对于是否应该如此严厉地对待节目参与者,也成为了周立波和朱丹()华少两位主持人之间讨论的热点话题,周立波与朱丹华少的在场上或是犀利或是俏皮的对话也是节目中不容错过的精彩内容之一。

新一季的《中国梦想秀》节目也进行着模式和体系的颠覆性改革。作为前两季的重点环节,“惊喜秀”曾给观众带来更多欢笑和快乐,朱丹和华少两位主持人也乔装成各种意想不到的神秘角色,空降到追梦人身边耍宝搞笑,为其带来一生难忘的惊喜时刻。但据悉,在第三季《中国梦想秀》中,朱丹、华少为参与者送惊喜的环节虽然会有所保留,但却已经遭到大规模删减。出于扩展节目容量,以及给参与者更多展示才华和梦想的时间的考量,在新一季的节目中节目组仅保留了1-2个必要的“惊喜秀”,而就连仅剩的这几个“惊喜秀”,也很有可能被全部砍掉而最终不能播出。这样大手笔的删减对于已经适应“惊喜秀”环节的朱丹和华少来说,已经明确表示感到非常困惑,“这样的删减可能会让不少观众朋友感到非常不适应,这是否会造成梦想秀渐渐远离圆梦者,是我们目前最担心的事情。”至于这样的改变是好是坏?看来只有到节目中才能见分晓。

看点四:选手各具才艺 真情故事感动观众

在最新一季的《中国梦想秀》中,他们的才艺五花八门,他们的故事将更加感人,他们的梦想也更加激励人。对梦想的执着让平凡的他们变得非常耀眼。在这些圆梦人中,有着五花八门、精彩纷呈的才艺,有着充满坎坷、令人感动的奋斗故事,有着质朴率真、亲切感人的性格特点。而在《中国梦想秀》华丽舞台的映衬下,这些生活在你我身边的普通人成为了最闪耀的明星。

来自各个行业、各个地区、有着各个年龄段的寻梦人,也为《中国梦想秀》的舞台带来最炫目的表演。80后的郭达,来自河南商丘。17岁初中毕业开始自学杂技,对“蜘蛛侠”这个杂技研究2年,苦练5年。他的杂技在16米高空悬空完成,惊险刺激,一出场就“hold”全场,他的杂技在国内都实为罕见。22岁的“馒头姑娘”高建莹来自长春,在市场做馒头生意。虽然每天3点就得起床和面,生活艰辛,但从她的馒头摊上却每天都会传出美妙的歌声。边唱歌边卖馒头的高建莹在长春已经小有名气,有很多客人就是为了听她唱歌专程赶来买馒头。38岁的赵玉琨,以卖凉皮儿为生,人称“八斤”、“凉皮哥”。他最大的爱好就是模仿范伟和小沈阳(),经常做边生意边为顾客表演上一两段儿。但不幸的性格开朗的他却有一个自闭症的儿子,为了逗笑自闭症儿子而将小沈阳等搞笑艺人模仿的惟妙惟肖。

一切的悬念与疑问,将在4月13日晚21:10的《中国梦想秀》第三季首播中得到解答。浙江卫视也将在今天(周五)的“梦想日”从上午10点开始进行多时段直播,以倒计时的方式为梦想加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