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庞麦郎《我的滑板鞋》正式发布 演绎小人物的音乐梦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一首名为《我的滑板鞋》的mv在网络上正式发布,引发网友躁动。草根歌手庞麦郎以独特的曲风和真实的故事背景将自己的音乐梦向我们娓娓道来,堪称新一代神曲。值得一提的是,庞麦郎在采访中透露,他希

近日,一首名为《我的滑板鞋》的mv在网络上正式发布,引发网友躁动。草根歌手庞麦郎以独特的曲风和真实的故事背景将自己的音乐梦向我们娓娓道来,堪称新一代神曲。值得一提的是,庞麦郎在采访中透露,他希望自己有有一天可以站在《中国好声音》的大舞台上,让更多人听到他唱歌。

在寻光计划的助力下,这首歌曲由之前赞誉度极高的香料MV拍摄团队倾力打造,兼东西方特色于一身,极具魔幻现实主义风格。MV讲述了庞麦郎在成名之后的现实和梦幻人生,刻画出小人物心中对音乐梦想的渴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庞麦郎 我的滑板鞋

人参与 评论
庞麦郎《我的滑板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10/747ec7fe-9965-4a78-a7a6-bddcbedc1e4c.jpg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