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梓短发拍摄《谁是我的郎》MV 尽显小女儿娇态

2013年12月10日 15:30
来源:凤凰网音乐

'正在加载中...'

杨梓

集作词、作曲、演唱为一身的全能唱作艺人杨梓近日结束了《谁是我的郎》MV的拍摄,这首歌自推出以来,就以轻松、俏皮的节奏走红网络,在歌迷中传唱度极高,也成为了杨梓的代表作之一。歌中透露出来的爱情观在当下这个浮躁的社会显得尤为可贵,此歌也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肯定,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首难得的现实题材佳作。

在歌曲持续升温的同时,杨梓在初冬季节开拍《谁是我的郎》MV,势必要将这把爱情火烧的更旺一点。镜头前的杨梓,减去了一头飘逸的长发,以短发的造型出现在大家面前。整个MV的场景设置的十分温馨,小熊,各种造型的娃娃,让整个画面看起来乐趣十足。朗朗上口的歌词、欢快的曲风,搭上杨梓小女儿娇态似的演出,唯美的像是一出童话。歌曲简单的爱情观也在这些细节上得以体现,少了现实的考量,只剩爱情的余温持续着美好。

找到属于自己的郎,一起开始简单的爱情之旅,是很多人追求的梦想。《谁是我的郎》即在听觉上满足了大家的愿望,也在视觉上为大家打造了一个单纯的爱情故事,相信MV上线后,这首歌会迎来又一个全民追捧热潮。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杨梓 谁是我的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