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梓助阵“谁是球王”总决赛 合唱《北京歌唱你》

2013年07月16日 15:36
来源:凤凰网音乐

杨梓助阵“谁是球王”总决赛合唱《北京歌唱你》

杨梓助阵“谁是球王”总决赛合唱《北京歌唱你》

7月14晚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乒乓球协会联合主办的“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总决赛将在北京举行,“百变精灵”杨梓同刘大成、呼斯楞、“中国最强音”的曾一鸣等齐助阵央视谁是球王总决赛,并与张赫宣、杨臣刚等歌手一起演唱了《北京歌唱你》,以音乐的力量,为民间体育赛事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出道以来,杨梓就以百变的造型和多重身份获得了“百变精灵”的称号,她不止唱歌、创作,还擅长多种乐器。既能够主持还能够说相声,可以说是业界难得的一名才女。多才多艺的她也成为了各大卫视,各大活动的宠儿,邀约不断。她的歌声更是能够直击人的心灵,感染每一个听众。

她的代表作《谁是我的郎》《白眼狼》《小三和弦》等都被广为传唱,歌曲呈多元化的方式,不论是歌词,曲风还是到最后的编曲,演唱,每一个细节都是全方位的展示,在歌曲情感的把握上也是十分的到位,毫不夸张的说杨梓是一位实力型的唱作歌手。

音乐是杨梓的信仰,乘着歌声的翅膀,我们一起在歌声里感受杨梓,感受她如梦如幻的音乐信仰。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杨梓 谁是球王 助阵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