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娇新歌道尽爱情创伤 拍摄唯美MV流露哀伤

2013年04月17日 17:35
来源:千龙网

钟欣桐首张个人国语专辑将于5月下旬全国同步发行,专辑内收录十首歌曲,由亚洲不同地区的极具才华的新晋音乐制作人合力打造,十首歌曲记录十种心情态度,想更进一步了解钟欣桐岂能错过。

首支主打歌曲《惯性冬眠》,是首很耐听的慢情歌。歌词说的是:爱情中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爱情中有过一次伤害,即使时间过去再久,都如镜子碎后,每当看到镜子或玻璃,就会想起那道裂缝,痛的不由自主。这种“痛”在歌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MV一开始,镜头从一片结冰的大地划过, 一望无际的冰原,地上有一个洞,阿娇瑟缩在洞里,冰块透着光,照映在她的脸上……阿娇首次跟陈映之导演合作,却擦出了非常愉快的火花,阿娇更扬言希望日后可以跟陈导演有更多的合作。

由于近日阿娇正忙于参与内地电影的拍摄工作,要于百忙之中抽出一天时间,远赴台湾拍摄MV着实不容易,而且更得到台湾著名主持人黄鸿升(小鬼)的友情客串,虽然这是他俩首次合作却默契十足,阿娇对出来的效果相当满意,亦非常感谢小鬼的友情相助。

标签:爱情 阿娇 拍摄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