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琦杨梓做客《英达剧场》《谁是我的郎》引爆全场

2013年03月01日 10:44
来源:凤凰网音乐

杨梓

杨梓、李琦

近日,有“父女档”之称的李琦与杨梓二人做客《英达剧场》,两人再次献唱了那首红遍大江南北的《谁是我的郎》,两人幽默的话语引爆全场!

实力唱将杨梓去年12月新专辑《谁是我的郎》发布会,李琦现身其专辑发布会,引来众多媒体的追捧,众人称两人为“父女档”,杨梓《谁是我的郎》这首歌,李琦倾情加盟演唱,志在打造乐坛“父女档”,走进各大卫视!

此次杨梓与李琦二人走进《英达剧场》,再次共同献唱《谁是我的郎》,引发了在场观众的大合唱,虽说二人年龄悬殊,但是二人在现场纷纷大谈爱情观,引得在场观众笑声不已,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

杨梓与李琦二人凭借不俗的唱功,再加上默契的配合,将《谁是我的郎》这首歌完美演绎,这首歌成为如今大街小巷随处可以听到的歌曲,也成为人们必备的歌曲。

李琦作为著名演艺明星,国家一级演员,杨梓作为当今华语乐坛的宠儿,两人奇幻般的演唱,将《谁是我的郎》这首歌唱出了别样的味道。

相信“父女档”李琦、杨梓二人的《谁是我的郎》将会继续走红,唱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李琦 杨梓 谁是我的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