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咪咕音乐与梦之声 共同演绎“青春合伙人”

2013年07月29日 10:19
来源:凤凰网音乐

7月28日晚,《梦之声》上演校园大戏,梦之声版青春复古VCR丝毫不输今年热门电影《致青春》和《合伙人》中的怀旧片段。学员们齐齐进行了一次穿越,回到了80年代,别具一格的年代特色把众人拉回到青涩的大学时光,将当晚节目的主题“青春合伙人”表现得淋漓尽致。

黄晓明新造型受关注导师“老照片”首亮相

从逆袭战开始,《梦之声》每场比赛的主题都成为了观众一个新的关注点,昨晚比赛的主题为“青春合伙人”,不免联系到黄晓明今年的电影《中国合伙人》上,“土鳖”造型历历在目。黄晓明自上一期节目“改变自己”大胆尝试烟熏妆后,昨晚比赛中又大胆地尝试了新造型,黑框眼镜加白色T恤。他白色的T恤衫上四个醒目的大字——范二青年,再次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为了配合《梦之声》昨晚比赛的主题,节目当晚,四大导师的“老照片”首次被曝光,引来不少观众的“围观”,甚至有网友惊呼导师黄晓明的童年照像哈利·波特。四位导师除了贡献自己的照片外,导师黄晓明更是亲自带领10强学员共同演唱《光阴的故事》,用歌声将他们的青葱岁月展现在了观众面前,再一次震撼了观众。

“男神”“女神”戏剧性对战

上一场比赛中,“男神”James 与“女神”央吉玛双双发挥失常,二人在经过一周的辛苦备战后,终于在观众的期待中亮相。本场比赛中他们戏剧性地被分在同一组对战,两神之战擦出了别样的火花。James演唱陈奕迅的《好久不见》,信心十足,将对妈妈的思念融入在歌声中,整首歌感情真挚感人至深,最后率先晋级;而央吉玛则演唱《情深谊长》,她在这首歌中融入了自己的原创歌曲元素,颇具民族特色。尽管这首歌是吉克隽逸曾在比赛中演唱过的歌曲,但同为少数民族的央吉玛却唱出了不同的味道。

梦之声节目组再改赛制尊重“青春”的选择

《梦之声》进入直播后,采用场内和场外“观众掌声指数”共同决定学员去留的方式,导师对学员的去留无能为力。节目组在面对由观众决定去留能否最大程度兼顾音乐专业性和选择公平性的问题时,在昨晚的比赛中做出了大胆的调整,导师从昨晚的比赛开始重获“生杀大权”,每场比赛的最后一个晋级学员将由导师决定。

据悉,《梦之声》节目的观众大多在25-40岁之间,节目组做出如此决定也是尊重大多数年轻人的选择,有意识地成为“青春合伙人”。秉承这样的宗旨,《梦之声》节目组在选合作伙伴时也更注重”青春”属性。据悉,中国梦之声在本次数字音乐的合作伙伴中,独家选择了中国移动咪咕音乐;据了解,作为梦之声的唯一正版下载平台,咪咕音乐主张的年轻路线与正版音乐理念,与节目组不谋而合;而这一场从电视音乐到数字音乐的紧密合作,实现了对中国偶像的保驾护航,也充分确保了青春的梦想不落单。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咪咕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