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钟立风新专辑开启预售 民谣与科技结合大玩跨界众筹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钟立风新专辑封面 近日,十三月旗下民谣歌手钟立风第六张个人创作专辑《被追捕的旅客》在乐童音乐开启预售项目。这是钟立风第一次尝试以众筹的形式做新专辑预售,一出手便引来科技界大咖的鼎力支持。原创民谣歌手

钟立风新专辑封面

近日,十三月旗下民谣歌手钟立风第六张个人创作专辑《被追捕的旅客》在乐童音乐开启预售项目。这是钟立风第一次尝试以众筹的形式做新专辑预售,一出手便引来科技界大咖的鼎力支持。原创民谣歌手与科技时尚大咖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当音乐邂逅了硬件,所产生的化学连锁会引发出什么样的光芒?

《被追捕的旅客》不同于钟立风在十三月唱片出版的前两张专辑《像艳遇一样忧伤》和《欲爱歌》,它是钟立风在被定义为古典气质的“学院派”风格后的一次彻底回归,回归简洁,回归朴素,回归自然。专辑里大量歌词涉及到旅途、风、海、口哨、快乐,除保持了钟立风一贯的文学、知识分子气息之外,更多了一份迷人的轻快悠扬,仿佛旅途中的一切样子都在他的歌里变成风、变成口哨、变成意外的惊喜。

来自科技界的一款户外蓝牙音箱,同样具有这种迷人动感的调性。其设计灵感来源于越野车路虎揽胜极光,新颖的轮胎造型看上去十分惊艳,还带有酷炫的远程拍照功能,与《被追捕的旅客》跨界搭配又相互契合,美妙的音乐一定是旅途中你不会不带上的行李。

这些年来无论是在音乐还是文学里,钟立风一直保持着他特有的人文和艺术写作。很多人都惊讶于他创作力的充沛——每年完成一本文字随笔,每年发行一张专辑——可是钟立风却说,他的这些创作,从未刻意,都是内心流露、水到渠成。他也说一个人有什么样的生活以及什么样的内心需求、精神审美,自然地,也就会呈现出什么样风格和底蕴的作品。

此次回归简洁自然风格的钟立风,除了带来这张《被追捕的旅客》新专辑,也在众筹项目里带来他的新书《短歌集》,音乐、书、旅行必备,一应俱全。目前新专辑已在乐童开启预售,预售期间与众多跨界产品合力众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钟立风 新专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