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韵壹跨界做DJ渴望闪婚 年底有望出新专辑(图)

2013年08月20日 14:00
来源:新华网

近来,王韵壹很是忙碌,不仅忙着组建爵士乐团、跨界做DJ、新专辑也预计将在年底推出。

在DJ节目中,王韵壹向大家推荐她喜爱的爵士乐,分享她的感悟:“时间是否可以改变一切,一秒钟就可以让一个人深陷爱情之中,而忘记一个人却需要很久很久,甚至一辈子。还记得当初的甜蜜么,当我们一起回到音乐的时光隧道,回忆那段想得却得不到的曾经。”

当聊到爱情观时,她似乎显得有些理想化。“他得有一颗大的心怀可以包容与理解一切。纯老爷们,汉子,像庄子吧。”而被问到“必须是现代的人呢,合作过的艺人中谁是这个款的?”王韵壹笑言,“吴彦祖当然好,毕竟好的缘分可遇不可求。”关于疯狂的经历,她自曝年少时曾孤身一人闯荡他乡,想做一个“吟游歌手”,对于现在更具包容心和理解力的她而言,如果要做一件疯狂的事,“可能闪电结婚有点疯狂。”

现在的王韵壹透露新专辑正在紧张筹备中,被问及什么时候可以问世?她表示刚刚有一个整体的规划,自己做事可能比较慢,尤其是音乐这方面,是永远不可能对付的。希望最后呈现给大家的是经典,是用心做出来的精品,预计年底将与歌迷见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