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场音乐节爵士场high爆羊城 观众:抢不到凳子

2013年10月14日 11:4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文妍) 昨日,广东2013广场音乐节乘胜追击,第四场“活力广东·爵士专场”演唱会在花城广场完美落幕。这场庞大的音乐盛宴,在接下来3个月里还有6场不同类型的演唱会分别于花城广场和海心沙陆续上演,将成为广州有史以来历时最长、演出场数最多的一次音乐节。

昨晚,音乐节现场座无虚席,许多观众站在栏杆外“眺望”演出。主办方在现场摆设了1000多张凳子,早早就被坐满,许多持有入场券的观众只能站着看演出。现场一位观众告诉记者,自己是在南方网上报名,抽中音乐节入场券的,之前路过花城汇看到有广场音乐节的演出,特别感兴趣,所以这次参加抢票来看,没想到爵士专场这么火爆,抢不到凳子,现场都没位置坐了,虽然整晚都站着看演出,但跟着曼妙的音乐节奏一起摇摆,别有一番滋味。

演唱会在Sync Quartet的一曲《The Eyes》中展开,Sync Quartet是由广州星海音乐学院毕业的青年爵士乐手组建的爵士四重奏,是充满本土原汁味的艺术家,主打Modern Jazz及Jazz Rock风格,赢得广州歌迷的一片欢呼与喝彩。而陈小满(Mandy)的出场更是引起全场的高潮。曾因《麦王争霸》和《恒大偶像》的出色演出而被听众熟知的Mandy,善用多愁善感的乐风,时而单纯又优雅,时而成熟又性感,给乐迷带来另一番享受。除此之外,有丰富的国际交流经验、华南地区唯一以Big Band形式演奏的广州维度爵士乐团,成立已六年、以传统爵士乐为核心的Maple Jazz Band和唯一一支入围台湾金音奖的广东乐队Power Milk都用其强大感染力,让日常生活节奏紧凑的观众慢下来沉浸在曼妙的爵士世界。

南方网娱乐“十月金秋”免费抢票活动

现在扫描微信报名,即可参与抽奖,抽中可获得免费入场券两张。

即日起按照以下步骤参与抢票,即有机会获得免费入场券两张,赶快行动吧。

步骤1:扫描页面上方二维码,关注“南方时尚荟”。

步骤2:在对话框内发送关键词“广场音乐节”。

步骤4:随机抽取幸运星,每位幸运星获得免费入场券两张,中奖观众获得最近一期专场的入场券。

步骤5:我们统一联系获奖者,告知领票方式,请留意微信通知。

温馨提示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儿童项目除外),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活动免费参加,每场限前1000名报名观众,且需凭票入场。因此,想观看节目的市民朋友,要提前向承办单位申请免费门票。

标签:广场 羊城 爵士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