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作曲家舒楠个人资料老婆照片及他所有歌曲

2013年11月06日 17:50
来源:百度

舒楠,著名作曲家,北京电影家协会理事,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为众多著名歌手创作、制作唱片,内容涉猎通俗、民歌、美声。近年来为大量电影、电视剧、广告创作原声音乐。

人物简介

舒楠是安徽淮南人,著名作曲家,北京电影家协会理事,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近年来先后为多部重量级影视作品创作主题曲,而由其创作的抗震救灾歌曲《生死不离》、北京奥运歌曲《站起来》、上海世博歌曲《世界看中国》、政协献礼歌曲《我们》等佳作近年来更是赢得了歌迷的好评。

2011年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第14届电影华表奖优秀电影音乐奖得主

2009年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双奖得主

2007年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音乐得主

电影《建国大业》作曲,导演韩三平、黄建新,并创作电影主题歌《追寻》(张和平作词,孙楠演唱)

电影《让子弹飞》作曲,合作者为日本配乐大师久石让。导演姜文,创作电影插曲《算逑歌》黑鸭子演唱。

电影《建党伟业》作曲,导演韩三平、黄建新,

中国红十字会汶川大地震主题歌主题歌《生死不离》作曲; 成龙、孙楠、谭晶、殷秀梅、戴玉强、祖海、巫启贤等演唱。

奥运歌曲《站起来》作曲,成龙、王力宏、孙燕姿、莫文蔚、陈奕迅、谭晶、韩红、孙楠等演唱。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