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作曲家舒楠个人资料老婆照片及他所有歌曲

2013年11月06日 17:50
来源:百度

年度主要作品

2012年

电影《萧红》电影原声音乐创作。霍建起导演。

2011年

电影频道慈善晚会主题曲《因为爱 相信爱》作词、作曲。成龙、孙楠、周笔畅、林志玲、黄晓明、容祖儿等演唱

电视剧《大戏法》音乐作曲。主题歌《爱太难》作曲(演唱孙楠)。

为第二十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迎宾曲创作歌曲《我真的到了合肥了》演唱:王莉

电影《与妻书》电影原声音乐创作。

电影《建党伟业》电影原声音乐创作。韩三平、黄建新导演。

电视剧《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电影原声音乐创作、电影主题歌创作。唐国强、张国立、刘劲等主演。主题歌《沁园春 雪》,韩红演唱。

2010年

电影《让子弹飞》 电影原声音乐创作。姜文导演。葛优、周润发、姜文、刘嘉玲、周韵等主演。

电影《都市童话》电影原声音乐创作。梁明导演。

电影《第一书记》电影原声音乐创作、电影主题歌创作。陈国星导演。杨立新、徐帆、蒋雯丽、何冰、宋丹丹、黄宏、陈小艺、黄素影、刘仪伟等主演。

歌曲《世界看中国》上海世博会歌曲。谭晶、刘媛媛、张也、汤灿、于文华等演唱

《接你回家》——为中国维和烈士而作。王平久作词,成龙谭晶演唱。

《我们》——政协委员唱政协。张和平作词,全国政协群星演唱。冯小刚、韩红、杨澜、邓亚萍、海霞、李瑞英、陈道明、姜昆、濮存昕、王佳一、杨立新、朱军、郁钧剑、关牧村、李胜素、于魁智、宋春丽、崔永元、丛薇、余声等

2009年

电影《星海》电影原声音乐创作、电影主题歌创作。李前宽肖贵云导演。主题歌《爱不悔》,徐若暄演唱。

电视剧《东方卡萨布兰卡》音乐创作、主题歌创作。主题歌《我用一生铭记爱》,孙楠演唱。

应邀为国庆60周年创作歌曲《祖国之恋》,孙楠演唱。

应邀担任安徽电视台《为爱高歌》栏目音乐总监,并创作主题歌《为爱高歌》,陈楚生演唱。

2008年

为四川汶川创作歌曲《生死不离》,成龙、孙楠、谭晶、殷秀梅、戴玉强、祖海、巫启贤等演唱。

为2008年中央电视台《少年英雄表彰大会》晚会创作主打歌《少年强》,成龙、周华健演唱。

30集电视连续剧《十万人家》音乐创作、主题歌创作。主题歌《十万人家》,谭晶演唱。该剧荣获第27届飞天奖一等奖。

电影《夏天有风吹过》电影原声音乐创作,梁明导演。

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电影原声音乐创作,侯咏导演。主题歌《站起来》,成龙、王力宏、孙燕姿、韩红演唱。

电影《走着瞧》电影原声音乐创作,李大为导演。

香港电影《成长》电影原声音乐创作,文隽监制,俞钟导演。

电视剧《淮军》音乐创作、主题歌创作。主题歌《绝笔诗》,徐沛东演唱。

专题片《东方的涛声》音乐创作、主题歌创作。主题歌《东方的涛声》,谭晶演唱。

创作2008年奥运会纪念歌曲《再看一眼》,莫文蔚、孙燕姿、谭晶、容祖儿演唱。

为2009年文化部春节联欢晚会创作歌曲《中国人》,王丽达演唱。

为安徽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创作歌曲《桃花源记》,孙浩演唱。

专辑

专辑名称 发行时间 语言 试听专辑 详情

《建国大业》电影原声大碟 2010-03-08 国语

专辑封面

专辑类型:原声带专辑

单曲

歌曲名称(歌曲说明) 发行时间 在线试听

我真的到了合肥了 (第二十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迎宾曲) 2011-10

为他人创作

歌曲名称(歌曲说明) 演唱者 所属专辑 发行时间 在线试听

追寻 (电影《建国大业主题歌》) 孙楠

站起来 (奥运歌曲) 成龙

生死不离 成龙

我们 冯小刚韩红等

接你回家 成龙

做人 谭晶

沁园春 雪 韩红

再看一眼 莫文蔚容祖儿

爱不悔 (电影《星海》主题歌) 徐若瑄

为爱高歌 陈楚生

算逑歌 (电影《让子弹飞》主题歌) 黑鸭子

十万人家 (电视剧《十万人家》主题歌) 谭晶

我用一生铭记爱 孙楠

少年强 成龙

世界看中国 张也等

越飞越高 袁东方

我真的到了合肥了 (第二十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迎宾曲) 王莉

因为爱相信爱 成龙、周笔畅、黄晓明等

云图 (《云图》电影主题曲) 韩庚&群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