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田七祝绪丹主演史诗音乐微电影 穿越千年生死恋

2013年12月06日 17:16
来源:千龙娱乐

田七先生与祝绪丹在影片《龙潭梦》剧照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据悉,史上最昂贵的史诗音乐微电影《龙潭梦》将于12月初在北京龙潭湖畔开机拍摄,摄制组通过全国选拔具备中国古典气质的女孩作为影片中的女主角。来自中央戏剧学院的“校花”祝绪丹通过自己的才艺展示与文化内涵当选影片女主角,同时成为被誉为当代艺术“鬼才”的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龙潭书院院长田七先生笔下的画中人。

中戏“校花”祝绪丹在影片《龙潭梦》剧照

祝绪丹是中央戏剧学院的一名优秀学生,被誉为中戏最美“校花”。她来自美丽的黑龙江鹤城,此次当选影片《龙潭梦》女主角将是她影视人生的一次重要启航。她表示:“能够成为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田七先生笔下的画中人非常荣幸也无比激动,未来将会通过自己不断努力,学习更多中国传统文化知识,加强自己的文化内涵修为,塑造出更多完美的荧幕形象。”

史诗音乐微电影《龙潭梦》由中国东方国韵文化艺术研究院出品,北京东方国韵国际文化传媒公司投资拍摄。影片主题曲《忘不了》是由田七先生作词,青年音乐人雨知作曲,青年歌唱家杨超群演唱。优美的中国风旋律加上描绘着中国古典文化元素的文字,将影片打造成集诗、书、画、印于一体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龙潭梦 祝绪丹 史诗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