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注原创 金立ELIFE携手《中国好歌曲》首亮荧屏


人参与 评论

2015年1月2日,由金立ELIFE智能手机冠名的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首播,率先打响了2015综艺第一战。《中国好歌曲》是中国国内首档不是聚焦于“造星”,而是“造曲”的

2015年1月2日,由金立ELIFE智能手机冠名的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首播,率先打响了2015综艺第一战。《中国好歌曲》是中国国内首档不是聚焦于“造星”,而是“造曲”的真人秀歌唱节目,节目焦点完全聚焦在原创歌曲和他们背后的故事,这种以“原创”为核心的节目与金立ELIFE智能手机的理念一拍即合。因此,金立ELIFE一举拿下独家总冠名商,携手《中国好歌曲》力挺原创。首播过后,不仅央视3套的当晚收视率飘红,还引发了网友对于“中国原创”的热烈讨论。 

导师原创主题曲首发打响头阵 《中国好歌曲》首播节目中,刘欢、周华健、蔡健雅以及新晋导师羽泉联手发布了节目主题曲《唱我的歌》,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开场秀表演,一展唱作实力派音乐人的本色,四组原创大咖在《中国好歌曲》首次合体,现场的火爆让《好歌曲》的气势从开场就强大到可以秒杀同期其他节目。

首播第一期,选手们的战况已经如火如荼。6名选手中,共有3名荣幸的获得4组导师的同时推杆。其中,中国鼓王赵牧阳的一首《侠客行》打动了现场的所有导师和观众,羽泉导师更是给出了难得的一票“直通”,但刘欢导师的一句“音乐不死,摇滚不死”更让人动容,赵牧阳最终选择刘欢导师;而精灵古怪的苏运莹也凭一首《野子》虏获了蔡健雅导师的心给出一票“直通”并将其招至麾下;淳朴真诚的农民兄弟乐队则凭借一首《我的番茄是干净的》,带来了一种原创的清新和快乐;而整场最大的失落,是杨坤的弟弟杨宇憾别舞台,但创作是为了分享和传递,爱音乐的梦想并不会因此终止...... 

羽泉

首播中,4组导师平分秋色,除羽泉导师旗下囊获2名歌手外,其他导师各得到1名得力爱将,激情满满的打响了属于原创的战役。      

中国好手机牵手原创好歌曲 央视3套、灿星团队、超强导师、中国原创等等几大元素集合起来让好歌曲第二季不火都难,而节目的热播也让其独家冠名商——金立ELIFE智能手机获得了极高的关注,现场不仅金立ELIFE智能手机频繁曝光,也让金立ELIFE支持中国原创的理念深入人心。 

《中国好歌曲》的导演金磊也曾导演过《中国好声音》,而对于两档节目的不同之处他表示,“中国好歌曲这档节目我们已经等待了十年,甚至两季好声音都在为好歌曲热身。对于音乐产业来讲,原创力是它的发展源头,原创力量不足,产业必将疲软。”而这和手机行业也不谋而合。对于产品同质化的手机行业来说,金立ELIFE智能手机选择了一条坚持原创的艰难道路,用不妥协的态度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最薄智能手机ELIFE S5.1。然而原创并不孤单,金立ELIFE《中国好歌曲》用首播收视率证明了这一点。 

所谓“造星你行,造曲我行”,《中国好歌曲》收视率的大获全胜,凸显出观众对原创音乐的热爱和认可,也是对坚持中国原创的肯定。接下来的每周五晚7点半,金立ELIFE携手央视3套将会继续谱写原创乐章,为观众带来更多创作惊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ELIFE 好歌曲 导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