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全国海选活动启动 星耀锦程朗悦人生

2013年09月22日 14:41
来源:凤凰网音乐

星朗好声音全国海选活动启动

国韵文化总裁任晓锋先生致辞

9月16日,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全国海选暨星朗巡展之旅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举行启动发布会。据了解,这是国内第一次由企业主办的全国性大型艺术人才海选,首轮选拔从成都、昆明、贵阳等八城市展开。全国政协委员、《星光大道》年度冠军茸芭莘那、《中国最强音》中章子怡学生金贵晟、《中国梦之声》六强阿莱、《星光大道》月冠军陶燕青、人气组合0086男团,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等著名选秀歌手参加发布会。

广汽吉奥总经理缪雪中介绍说:“此次选秀和巡展活动,不仅仅是广汽吉奥的一次营销活动,也是普通百姓追求梦想、展示自我,走上人生星光大道的一个平台,也是我们企业支持文化发展繁荣的一种体现,更是中国自主汽车品牌,贴近大众,服务大众,彰显心手相牵精神的一次践行。”

高端大气上档次:幸福梦想

与惯常的企业营销活动相比,“星朗好声音”更具专业性。

“我们是真实选拔,比电视选秀更重视寻常百姓,依靠企业力量选出人才,打造人才,并真正地推上大众选秀平台”。活动的参与人群,定位在平民大众,无论白头老翁,还是黄口孩童,无论白领丽人,还是农民工,都可参与,真正达到全民娱乐的效果,圆普通百姓展示自己的愿望。“报名有礼、参赛有奖”,激发民众参与热情。活动分为两部分,“星朗好声音”海选和“星朗嘉年华”冠军演唱会,前期海选的前三名,将与在《星光大道》、《中国好声音》、《我的中国星》、《中国梦之声》、《中国最强音》等知名选秀节目冠军同台献艺;并将获赠广汽吉奥大奖。

为了保证海选的专业性和普及性,广汽吉奥在各城市4S店配备专业人员负责报名和选拔的流程管理,并邀请国内知名文化集团国韵文化战略合作,为海选的优秀选手量身定做音乐专辑,并推选到大的电视选秀舞台,开启不一样的人生旅程,为追梦人群搭建直通平台。

低调奢华有内涵:自主存在

选秀节目虽然充斥荧屏,但贴近百姓、走入大众、全民参与的少,企业自己组织、自担费用的更少。以这种喜闻乐见、全民参与的形式,娱民于乐,不只是政府、媒体的责任,也是普通企业的义务。据悉,广汽吉奥将筹建“中国梦幸福车”客户文化基金,为大众文化梦想提供支持,为文化繁荣尽责。

广汽吉奥总经理缪雪中说:“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我们的社会责任更重。星朗车型目标人群定位在追求幸福、实现梦想的城市创富人群,“星朗好声音”活动传达“中国梦、幸福车”的理念,相信梦想,相信未来,相信自己。星朗汽车属于低调奢华实用性强,空间、性能、配置都远超对手,但价格却保持克制。换句话说,又好又便宜。给消费者提供更优惠、品质更好的产品,也是帮助普通百姓实现梦想的具体体现。”

此次活动将海选和选秀冠军演唱会结合,以海选吸引全民参与,以演唱会引发娱乐爆点。主办方透露,演出阵容极其豪华,总体阵容超过20人,除了国内海选歌手,还将邀请韩国米娜等国外选手参加,相信将在各大城市掀起新的一波梦想潮。

奔放洋气有深度:娱乐营销

在传统营销的边际效用递减的今天,娱乐营销无疑为诸多品牌崭露头角带来了新的希望。将娱乐元素融入产品或服务,以促进企业取得市场收益的营销策略,是营销娱乐的最显著特征。

虽然这几年,各类选秀活动充斥了荧屏,引起了不少专家学者的诟病,甚至部分观众也审美疲倦,但从企业角度来看,选秀营销仍不失为比较好的选择。

但是如何让企业的产品与服务更恰当地融入民众娱乐活动中,如何更好地发挥娱乐载体的作用,为企业带来更显著地营销效果,这也是媒体和企业都在思考和探索的。

广汽吉奥为配合星朗新车型的上市,而举办的“星朗好声音”全民海选活动,试图在娱民于乐的同时,尝试探索一种汽车销售与娱乐营销结合的新模式。

在活动区域的选择上,广汽吉奥摈弃了以往选秀营销活动全区域覆盖的模式,而是结合自己整体销售市场的布局,精选出第一批的8个城市。既精准了目标市场,也以点带面,为未来营销的进一步延伸和扩大,做好了部署。

发布会上,有两位闻讯而来的选手参与了启动仪式,一位是山东潍坊的王先生,他们全家都喜欢文艺,也是星朗的客户,在4S店听说了这个消息,要第一时间前来报名。“我的梦想很简单,听说大奖是一辆星朗车,我们全家努力,争取用家庭的力量换来这辆幸福车”。成都的赵女士更为坦诚,“以前报名参加各种选秀,都错过机会了,听说这一次能直接推送上选秀舞台,太让我期待了。”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好声音 海选 启动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