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重磅来袭 成就梦想星光大道

2013年09月22日 13:44
来源:凤凰网音乐

星朗好声音重磅来袭

好声音,聚星光!伴随金秋的九月,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成都、南昌、潍坊、洛阳、长沙、贵阳、昆明苏州八大城市的“星朗好声音”海选比赛即将在全国火热展开,这是一场成就梦想的星光舞台,这是一条通往幸福的星光大道。

日前,在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广汽吉奥三年铸剑的战略型车型——星朗MPV,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届时香车美女交相辉映,气氛热烈。当天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的一曲《春来了》,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主办方表示“星朗好声音”这个活动不限年龄性别,只要你有才艺专长,只要你敢秀皆可登台展示,这不仅圆了普通百姓展示自己的愿望,更是为追梦人群搭建了直通平台。

本次选秀活动共设立了多种奖项:提倡“报名有礼、参赛有奖”的主张,其中单一城市“星朗好声音”决赛冠军奖励星朗MPV一辆,而8个城市的总冠军更将得到广汽吉奥重奖并有机会选送国内一流选秀平台,可谓吸睛无数,这意味着获奖者开启不一样的人生旅程。

据悉,“星朗好声音”决赛后八个城市还将举办一场“冠军来了”演唱会,演唱会上刘大成、朱之文、茸芭莘那等星光大道冠军纷纷登台献艺,众星熠熠,为百姓带来一台视听盛宴,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好声音 梦想 星光大道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