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好声音校园最强音来袭 放飞音乐的梦想

2013年04月01日 14:53
来源:北青网

(1 /1张)

2012年夏天,《中国好声音》唱响了神州大地,让世人看到时下中国年轻人对于梦想的执着追求与不懈努力,他们的音乐故事折射出渴望的强烈共鸣。因此“中国好声音校园最强音”向所有年轻人发出音乐邀约:校园最强音的舞台已经缓缓升起,别再为梦想犹豫不决,别再在音乐之路上彷徨不前!“想唱,就现在”、实现梦想,就现在!

“校园最强音”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天津站、山西站、内蒙古站即将震撼开启!更有邀请到吴莫愁担任校园音乐大使,鼓励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实现心中的渴望。2013年4月1日起,本次活动将在天津、呼和浩特、包头、太原4个城市同时开唱,在50所高校中网罗校园好声音。成为校园最强音,将有机会获得推荐进入中国好声音舞台!更有机会成为签约新星,登上各大新秀舞台!

每一个爱音乐的人都有一个音乐梦想,但不是每个音乐梦想最终都会实现。在这里,你的音乐梦想变得触手可及,只要你年满18周岁,只要你是在校大学生,只要你爱唱歌,就可以参加“校园最强音”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就有机会获得进入“中国好声音”总导演组的学员聆听环节,更有机会签约公司成为歌坛新星,登陆各大音乐平台!

据悉,本次“校园最强音”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将在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的等各地知名高校火热开唱。在这里,没有门槛,只要你想,即可参加。在这里,我们不拼身家拼实力,还等什么,赶紧来“校园最强音”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的绚蓝舞台上,放飞你的音乐梦想,让你的好声音震撼世界吧!

报名咨询电话:冯先生13110062275(天津分赛区)

张先生18636839921(太原分赛区)

王先生15947411708(呼和浩特、包头分赛区)

标签:音乐 校园 声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