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启动会日照站顺利举行

2013年09月24日 11:48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3年9月22日上午10:00整,广汽吉奥星朗上市暨星朗好声音启动会在日照巿东港区政府广场隆重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60余人,包括市政府领导3人、媒体记者10人、意向经销商及忠诚客户50人。广汽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锋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并与日照兆东汽贸总经理张涛先生共同为星朗新车上市揭幕,开启了星朗好声音海选报名活动山东第一站。

广汽吉奥星朗上市暨星朗好声音启动会日照站顺利举行

自8月20日广汽吉奥精致型MPV星朗在浙江杭州西子湖畔成功上市后,随即在全国区域展开地方上市活动,山东日照作为山东区域上市的第一站,为山东区域掀起了第一股“星朗热潮”,同时,“星朗好声音”报名也同时启动,现场观众踊跃报名参加。

广汽吉奥星朗上市暨星朗好声音启动会日照站顺利举行

上市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异常,足以见得星朗车型深得人心,受到当地老百姓的广泛喜爱。接下来,在各位来宾和媒体朋友们的见证下,广汽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先生和广汽吉奥日照市兆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先生为星朗揭幕!标志着广汽吉奥星朗车型正式进驻山东。

广汽吉奥星朗上市暨星朗好声音启动会日照站顺利举行

在发布会开始不久后,就有客户下单,成为山东日照首位星朗客户,公司领导给日照首位星朗客户颁发“金钥匙”。

广汽吉奥星朗上市暨星朗好声音启动会日照站顺利举行

 

广汽吉奥星朗上市暨星朗好声音启动会日照站顺利举行

 

除了现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以外,还专门定制了广汽吉奥汽车驾驶模拟舱为活动助力,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和潜在用户,现场聚集人群达到数百人。星朗MPV凭借出色的产品质量和超高性价比征服了大批用户,除首位星朗成交客户外,现场即有26意向用户填写了定单资料,并成交了财运皮卡1辆。

上巿发布会告一段落后,继续进行实车展示、有奖问答、互动游戏等活动,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6:00结束。

广汽吉奥销售公司总经理李锋表示:星朗好声音的启动,不仅仅是广汽吉奥的一次营销活动,也是普通百姓追求梦想、展示自我,走上人生星光大道的一个平台,也是我们企业支持文化发展繁荣的一种体现,更是中国自主汽车品牌,贴近大众,服务大众,彰显心手相牵精神的一次有益尝试。星朗给消费者提供更优惠、品质更好的产品,也是帮助普通百姓实现梦想的具体体现。

接下来,广汽吉奥星朗将在潍坊等区域陆续上市,将在山东乃至全国,掀起一股“星朗热潮”,承载梦想,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 广汽 吉奥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