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成都首场海选明日启动

2013年10月09日 10:38
来源:凤凰网音乐

朱之文

“星朗好声音”全国海选大赛在短短一周时间里,仅成都站便已有500多位市民前来报名参赛。而前两日国庆大假来临后,报名点更是人气爆棚。

据了解,“星朗好声音”对报名参赛者不设门槛,比赛面向平民大众,演唱风格也没有任何限制。此次大赛将于10月9日在成都万达广场(微博)锦华店进行首次海选,初赛将决出30名优胜者进入复赛,经过评委挑选,只有10位选手能进入到第二天举行的决赛当中。11日,“冠军来了”演唱会将在成都东郊记忆举行,届时,《我是大明星》农民歌手朱之文、《星光大道》茸芭莘那、张扬、娃娃,奥运宣传大使“老男孩”、“国民偶像”0086男团、Lotte Girls中韩少女组合等明星将现身助阵,而在决赛中胜出的前三名选手,也将有机会与明星们同台飙歌。而冠军选手,更能免费获赠价值8万元新车一辆。

“星朗好声音”大赛时间短、规则少、礼品丰厚,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报名。公司白领李小姐告诉记者,“我很喜欢唱歌,本来想参加‘快女’‘好声音’那些比赛,但我从来没有学习过唱歌,让我去和那些专业歌者PK,心里还是挺打鼓的。‘星朗好声音’,正好给我这个平台,让我能够一展歌喉,练练胆,又能赢汽车!”而四川音乐学院大二学子小张则认为这次比赛简单的比赛规则是自己来参赛的重要原因,“我平时学习比较忙,也没有太多时间去参加其他的歌唱比赛。这次利用国庆大假来报名参赛,既不耽误我的学习时间,也能让我有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报名电话:18683560787

报名地址:广汽吉奥四川蓉信4S店(成都市三环路航天立交龙泉方向800米)

网址:http://baoming.guoyuncm.com:8080/,更多详情请关注广汽吉奥“星朗好声音”的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好声音 成都 海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