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领跑全民 金秋秀姑苏

2013年10月10日 16:54
来源:凤凰网音乐

“星朗好声音”领跑全民

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全国海选大赛,金秋十月在苏州隆重启航,国庆假期期间已有200多位选手前来报名参赛。

记者据了解,“星朗好声音”对报名参赛者不设门槛,比赛面向平民大众,演唱风格也没有任何限制。此次大赛将于10月19日在苏州圆融时代广场进行首次海选,初赛将决出30名优胜者进入复赛,经过评委挑选,只有10位选手方能进入20日举行的决赛当中。10月31日,“冠军来了”演唱会将在苏州乐园举行,届时,2010 年《星光大道》年度冠军刘大成、2006年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民族唱法组铜奖茸芭莘那和星光王子陶燕青,胡小宝、张扬、倪珈,我的中国星季军李一嘉、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将现身助阵。而在决赛中胜出的前三名选手. 也将有机会与明星们同台飙歌。冠军选手更能免费获赠价值8万元星朗MPV新车一辆。

上海工作的女孩颜颜兴奋地说,一看到寻找“星朗好声音”的消息,我就和我的两个同事利用国庆假期驱车前来苏州报名,放弃了和家人去旅游,在这里给自己送上一份希望,终于有机会圆我多年的舞台梦想!说不定还可以得个大奖!常州小伙子强强更是一箭双雕,领着女友来苏州看车展,知道“星朗好声音”正在网络征集、地面报名,便来到4S店现场清唱了一曲《因为爱情》。那快乐愉悦的场面又一次见证了他们温馨的爱情!

“星朗好声音”冠军将获奖星朗MPV新车一辆,亚军也会获得苹果ipad一部,季军是平板电脑一部。“报名有礼,参赛有奖”,选手均有机会获得意外惊喜!

网址:http://baoming.guoyuncm.com:8080/

地址:苏州高新区国际汽车城御风路4号

报名电话:

苏州:0512-66907770

无锡:0510-83151899

南京:025-87771287

南通:0513-85301300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好声音 全民 领跑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