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西安发布会启动 为平民搭建梦想舞台

2013年10月12日 17:13
来源:凤凰网音乐

“星朗好声音”西安发布会启动为平民搭建梦想舞台

“星朗好声音”西安发布会启动为平民搭建梦想舞台

2013年9月30日,第八届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西安车展)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和绿地笔克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西北区域最具影响力的车展之一,本次展会让西安百姓切身感受到众多品牌汽车的魅力。

广汽吉奥星朗诞生以来,就与许多普通老百姓的梦想紧紧联系在了一起。此次配合星朗上市活动,广汽吉奥还将为西安普通老百姓带来一场追梦的盛宴,将为这些人们搭建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星朗好声音”启动会。

“星朗好声音”是广汽吉奥结合精致型MPV星朗在全国8个区域上市活动,开展的一次为平凡人们实现梦想的海选活动,在每个城市的海选中,每一个关注广汽吉奥星朗的老百姓都可以前来报名参加,通过角逐,“星朗好声音”决赛冠军选手,将获得价值8万元的星朗新车一辆,同时打造个人专辑,并有机会选送国内一流选秀平台,开启不一样的人生旅程。

李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星朗上市既“星朗好声音”启动活动,不仅仅是广汽吉奥的一次营销活动,也是普通百姓追求梦想、展示自我,走上人生星光大道的一个平台。”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好声音 西安 启动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