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冠军来了》演唱会热闹开场

2013年10月13日 15:37
来源:凤凰网综合

0086男团

Lotte Girls

朱之文

昨晚,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冠军来了》演唱会在成都举行。《星光大道》冠军茸芭莘那、朱之文、娃娃、“0086男团” 、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我的中国星》祝家家等选秀节目的优胜者与此次“星朗好声音”前三甲同台放歌。经过层层海选最终胜出的这三位草根歌手,风采毫不亚于前面的明星,《青藏高原》、《火烧的寂寞》、《北京北京》几首金曲引发全场大合唱。

昨晚的“冠军来了”演唱会上,《星光大道》2011年度五强“0086男团”率先开嗓,带来歌曲《BAHA》《不想错过你》,瞬间点燃现场气氛。而活力四射的LOTTE GIRLS也为蓉城市民们献上了快歌劲舞《快乐不思议》,赢得一片掌声。《星光大道》2006年度总冠军茸芭莘那献唱一首《天路》,高亢激昂的嗓音将这首歌曲发挥得淋漓尽致。此外,《我的中国星》十强选手祝家家演唱了歌曲《红颜》《我相信》,《星光大道》2011年度月冠军张扬的一曲《新贵妃醉酒》更是掀起阵阵高潮。在“星朗好声音”比赛中担任评委的青年歌手周桐同,也献唱自己的歌曲《地球人都知道我爱你》《同一个梦想》……

除了这些选秀节目的明星之外,“星朗好声音”成都站三强也登上舞台与冠军明星们同台飙歌。22岁的冠军熊峰带来高难度的《青藏高原》,虽然她小小年纪却毫不怯场,高音稳扎,技术娴熟。23岁的亚军陈诚献上一首《火烧的寂寞》,季军选手22岁的藏族小伙韩晓波也完美演绎了自己的拿手歌曲《北京北京》。他们三个虽然是草根选手,却不输同台的明星,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赢得在场所有人的认可与掌声。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好声音 冠军来了 演唱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