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洛阳选拔无限制 与明星同台飙歌

2013年10月15日 12:56
来源:凤凰网音乐

“星朗好声音”洛阳选拔无限制与明星同台飙歌

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城市选拔赛在短短一周时间里,仅洛阳站便有200多位市民前来报名参赛,报名电话已被打到爆。

据了解,“星朗好声音”对报名参赛者不设门槛,比赛面向平民大众,演唱风格也没有任何限制。此次大赛将于10月19日在洛阳新都汇购物公园进行海选,海选将决出30名优胜者进入复赛,经过评委挑选,只有10位选手能进入到次日决赛。25日,“冠军来了”演唱会将在洛阳周王城广场举行,届时,《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茸芭莘那;最美女声倪珈;“国民偶像”0086男团;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河南籍歌手张扬;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9强歌手杨啟等明星将现身助阵,而在“星朗好声音”洛阳站中胜出的三强选手,将有机会与众明星同台飙歌。洛阳站冠军选手将获赠价值8万元新车一辆。

记者注意到,“星朗好声音”因时间短、规则少和礼品丰厚,吸引了众多市民报名。公司白领王先生告诉记者,“我很喜欢唱歌,本来想参加‘快男’‘梦之声’那些比赛,但我从来没有学习过声乐,心里真有点颤。‘星朗好声音’为百姓提供平台,能有机会与选秀冠军同台飙歌,又能赢汽车,何乐而不为呢!”

地区报名热线:18638896911(洛阳)、15936272083(郑州)、18623888686(商丘)   

现场报名:洛阳金杜源4S店(洛阳市廛河区九都东路名车苑汽车广场西区106号)

网络报名登陆http://baoming.guoyuncm.com:8080/ 更可@星朗好声音官方微博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好声音 飙歌 洛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