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11月落户南昌 胜者将与星光大道冠军同台

2013年10月30日 15:31
来源:凤凰网音乐

星朗好声音11月落户南昌

星朗好声音11月落户南昌

星朗好声音11月落户南昌

你是江西“好声音”吗,你敢和全国的“好声音”同台PK吗?记者获悉,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海选活动11月16日、17日即将来到南昌。“星朗好声音”首轮选拔从成都、潍坊、洛阳、苏州、贵阳、南昌、长沙、昆明八城市展开,活动是由“星朗好声音”海选和"星朗冠军演唱会"两个部分结合而成,每个城市的前三甲都将与《星光大道》、《中国好声音》、《我的中国星》、《中国梦之声》、《中国最强音》等知名选秀节目的冠军茸芭莘那、娃娃、旺姆、朱之文、0086男团及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等艺人共同参加“冠军来了”南昌演唱会。

9月16日,“星朗好声音”全国海选暨星朗巡展之旅在北京举行了启动发布会,宣布首轮选拔从成都、潍坊、洛阳、苏州、贵阳、南昌、长沙、昆明8个城市展开,当日的启动发布会上,《星光大道》年度冠军茸芭莘那、《中国最强音》章子怡学生金贵晟、《中国梦之声》6强阿来、韩国歌手米娜、0086男团与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等均到场助阵,他们热情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可以与全国首批8个城市的“好声音”们同台演唱。

记者获悉,即将亮相的“星朗好声音”南昌赛区,11月16日、17日为“星朗好声音”在南昌的海选比赛,11月23日为“星朗冠军演唱会”,经过激烈比拼将有三位南昌赛区的优胜选手可以与来自全国的“好声音”们同台表演,还有机会获专业团队量身定做专辑,并推选到电视选秀舞台。而南昌赛区的冠军选手还将获得特别大奖,即由广汽吉奥提供的价值8万元星朗MPV汽车一辆。

目前“星朗好声音”南昌赛区已正式启动报名,全民海选定位在平民大众,不设门槛。无论白头老翁,还是黄口孩童,无论白领丽人,还是农民工,都可参与,倡导贴近百姓、走入大众,真正达到全民娱乐的效果,圆普通百姓展示自己的愿望。“报名有礼、参赛有奖”的主张更将激发民众参与的热情。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11月23日由众多知名歌手加盟的“星朗冠军演唱会”南昌演唱会也不是商业演出,而是面对大众的公益性表演,以此彰显主办方举办“星朗好声音”旨在为普通百姓提供一个追求梦想、展示自我,走上人生星光大道的平台的活动主旨。主办方透露,“星朗冠军演唱会”南昌演唱会的演出阵容极其豪华,相信一定能为爱唱歌的人们开启不一样的人生旅程,为追梦人群搭建直通平台,必将在南昌掀起新的一波梦想潮。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好声音 南昌 冠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