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海选火爆 六旬老人唱歌倒立加劈叉

2013年11月18日 18:16
来源:凤凰网综合

“星朗好声音”海选火爆

靓丽车模

前日下午,由广汽吉奥主办的“星朗好声音”在南昌举行了海选比赛,约两百名热爱唱歌和乐于展现自我的选手登台比拼,其中最小的才只有几岁孩童,最大的歌者白发白须,经过激烈角逐,共有30名选手顺利过关进入到决赛。

据悉,“星朗好声音”南昌海选的现场吸引了众多观众围观比赛,舞台上不少特色的选手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阵阵喝彩和掌声。参赛者中,最给观众惊喜的,是一位六旬老者登台献唱《歌声与微笑》,当唱到第二段时,他突然来个倒立且边倒立边演唱,最后结束时再来个劈叉动作震惊全场;8岁的李博瀚小朋友演唱带有戏曲风格的《说唱脸谱》,虽然声音还显稚嫩,但不怯场,信心满满的台风让观众不停叫好。现场,李博瀚赢得三位评委全票通过,顺利过关进入到复赛,带他来参赛的父亲告诉记者,李博瀚从小喜爱唱歌,只是学校里的一名合唱队员,再没有接受过其他专业训练。此次来参赛,希望能给孩子一个锻炼的机会。紧接在李博瀚之后登台的是一位5岁小女孩,她也成为昨日参赛年龄最小的选手。

参赛选手不乏唱歌高手,一位中年女性参赛者,一曲《草原夜色美》,歌声像极了著名歌唱家德德玛,也同样全票晋级复赛。此外,很有艺术范的司机选手演唱《Kiss Goodbye》,以及酒吧歌手,专业歌手和来自高校音乐专业的在校生们都在舞台上使出浑身解数,旨在有好的表现能成功晋级。很多极具实力的选手都信心表示,将会用更好表现在今天赢取冠军奖品——价值8万元的星朗MPV汽车一辆。

“星朗好声音”南昌站的复赛及最后决赛还将在蓝天碧水购物广场继续进行,30名选手经过5轮更为激烈的比拼,产生最后的冠亚季军。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好声音 海选 倒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