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南昌站落幕 25岁“司机哥”夺冠

2013年11月25日 16:51
来源:凤凰网音乐

“星朗好声音”南昌站落幕25岁“司机哥”夺冠

“星朗好声音”南昌站落幕25岁“司机哥”夺冠

车模

“星朗好声音”南昌站落幕25岁“司机哥”夺冠

从阳光灿烂的下午一直到月朗星稀的夜晚,由广汽吉奥主办的“星朗好声音”南昌站的决赛在经过了5轮的比拼后,终于诞生出冠亚季军,其中25岁的快乐“司机哥”凭借多变的演唱风格和丰富的现场表演摘取南昌站冠军,赢取了价值8万元的星朗MPV汽车冠军大奖。同时,来自省公路管理局的冯志琦夺得亚军,不远千里从陕北专程来昌参赛的中国原生态高音王武国举则获得季军。当天的比赛经过近7小时的奋战,比赛越战越精彩,观众越看越热情,欢呼、鼓掌、加油,热烈的气氛伴随着冠军的诞生也让这场草根大赛进入最高潮。

胡伊迪:夺冠让我对未来更有自信

身着破洞牛仔装的胡伊迪凭借这四首歌曲即夺得了“星朗好声音”南昌站的冠军。从海选比赛开始到最终的三甲比拼,胡伊迪在两天的比赛中始终是现场最有观众缘的一位选手,他是司机,留着胡须,被称为是有艺术范的“司机哥”,尤其在决赛中,他一曲欢快的《够不够》获得好评,随后再以一首草猛的《失恋阵线联盟》卖萌到底,边唱边舞的可爱动作让台下欢笑一片。演唱结束,观众们“再来一首”的喝彩声此起彼伏。而最后在演唱夺冠歌曲《寂寞先生》时,胡伊迪搬来一把椅子当道具,一边深情演唱一边表演,颇费心思的演出再次赢得评委的肯定,最终以29.49分夺冠。

采访中,胡伊迪告诉记者,自己去年刚从南昌航空大学毕业,学的是美声专业,但毕业后找不到满意的工作,于是到朋友的工厂帮忙,干的是司机兼销售的工作。一直没有放弃音乐梦想的他透露,平时开车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听音乐,喜爱唱各种歌曲。此次夺得冠军赢取了星朗汽车,胡伊迪表示,当初是看了江南都市报的报道后来参加比赛的,更大更宽敞的新车肯定会更加方便他的工作,但夺冠更大的意义是让他增添了自信,知道评委和有这么多人还是喜爱他唱歌,“平时到人家店里谈业务我都不太自信,现在我对自己有了信心。”

冯志琦:希望能有更多大众化的比赛

相比破洞牛仔装的胡伊迪,亚军冯志琦的形象则是文质彬彬,一身正统的西装和舞台上演唱时的一招一式,文艺气质十足。冯志琦告诉记者,自己来自省公路管理局,虽然没有专业学习过音乐,但一直热爱唱歌,是单位里的文艺骨干。冯志琦透露,因为喜爱唱歌,参加过红歌会、青歌赛等很多省里的各种唱歌比赛,但“星朗好声音”大众性很强,这是与以前参赛最大的不同。

“年轻人、孩子、老人、学生和农民都来参赛,大家怀着锻炼和展示自我的心态,就像一场精神按摩,释放了压力。”冯志琦称,特别喜爱这样的活动,为业余的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在南昌举办。为表示对主办方广汽吉奥的感谢,夺得亚军的冯志琦甚至站在台上向所有观众表示,“现在我已经有一辆汽车,但以后这辆汽车退休了,我就买广汽吉奥的车子。”

武国举:就是要来红色圣地唱歌

此外,在南昌站的比赛中,一位名叫武国举的选手也格外引人注目,被誉为中国原生态高音王的他专程从陕西赶来南昌,最终夺得季军。武国举透露,自己多次来过江西,第一届的《中国红歌会》就曾参加过,也因为他是中国红色文化传播形象大使,此次在全国8个城市的比赛中,他独独选中来南昌参赛,“只因为江西是红色革命圣地”。此次南昌站的比赛中,武国举带来的是《青藏高原》、《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咱们领袖毛泽东》和《最美的歌献给妈妈》等高难度的歌曲。

记者了解到,11月23日,胡伊迪、冯志琦、武国举三位南昌站的前三甲,将与《星光大道》2007年度总冠军杨光、《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茸芭莘那、《我的中国星》季军李一嘉、《星光大道》2006年度十强相当组合、《星光大道》2009年月冠军胡小宝、奥运会宣传大使老男孩、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星光大道》年度五强0086男团等知名艺人在南昌八一广场共同参加“星朗冠军演唱会”的表演。

而做为星朗好声音海选活动的主推车型,10月新上市以精致的东方美学为设计思路,造就科技感,功能感完美平衡的精致型MPV车,前脸融入流行元素,采用吉字造型, 侧面双腰线的精炼设计使整体造型饱满舒畅沉稳大气,黑衣车模相伴,成为当天的又一大亮点,许多喜车的市民抚摸车身,赞叹不已!

“星朗好声音”圆你明星梦!愿全民参与,幸福你我!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好声音 南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