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长沙站火爆开启 圆百姓星光梦

2013年11月27日 13:52
来源:凤凰网综合

“星朗好声音”长沙站火爆开启

年仅4岁的参赛者

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海选大赛在全国全面启动,各地报名热线几乎被打爆,长沙站是继成都、潍坊、洛阳、苏州、重庆、贵阳、南昌之后的第八站。目前长沙站选手们的报名热情让工作人员感叹不已,截至目前已有近三百多名热情群众报名参赛,期待长沙站选手的精彩表现。

除了众多心怀梦想的年轻选手报名参赛外,“星朗好声音”长沙站比赛也吸引了不少小朋友来一试身手。其中,一位叫小米的小朋友格外引人注目。小米妈妈是通过朋友介绍关注到此次选秀活动的,她告诉记者,孩子今年刚满4岁,因为很喜爱唱歌,平时经常参加小区举办的歌唱比赛,虽然规模小,水平不高,但是对歌唱的热情一直从未改变过。而且“听说参赛有机会赢星朗汽车,还可以和明星同台演出,所以就踊跃报名了!”

此次活动的参与人群,定位在平民大众,无论白头老翁,还是黄口孩童,无论白领丽人,还是农民工,都可参与,真正达到全民娱乐的效果,圆普通百姓展示自己的愿望。

“报名有礼、参赛有奖”,激发民众参与热情。活动分为两部分,“星朗好声音”海选和“星朗冠军演唱会”,前期海选的前三名,将与在《星光大道》、《中国好声音》、《我的中国星》、《中国梦之声》、《中国最强音》等知名选秀节目冠军同台献艺,并将获赠广汽吉奥大奖。记者获悉,本次活动奖品非常具有吸引力,冠军奖品是星朗MPV汽车一辆,亚军是苹果iphone5一部,季军是苹果ipad迷你一部。

报名热线:0731-84021144

报名地址:湖南鑫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湖南省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H18栋)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 好声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