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长沙站倒计时 30号即将拉开帷幕

2013年11月28日 12:25
来源:凤凰网音乐

星朗好声音海报

11月30日、12月1日,由广汽吉奥主办的全国性歌唱选秀活动“星朗好声音”将举行长沙站比赛,该活动首轮选拔已经在成都、潍坊、洛阳、苏州、贵阳、南昌、重庆七大城市顺利完成,每个城市的前三甲可与选手冠军等知名艺人同台表演。目前,长沙赛区正在火热报名中,吸引了众多的民间唱歌高手纷纷报名。

相比近几年火爆的荧屏音乐选秀,主办方介绍“星朗好声音”是真实选拔,比电视选秀更重视寻常百姓,选出人才,打造人才,并真正地推上大众选秀平台。活动分为两部分,即星朗好声音海选和星朗冠军演唱会,最终胜出的前三甲,12月7日将与《星光大道》、《中国好声音》、《我的中国星》、《中国梦之声》、《中国最强音》等知名选秀节目冠军同台献艺,而冠军将获得广汽吉奥价值8万元的星朗MPV新车一辆。

此外,优秀选手还将有机会获专业团队量身定做专辑,并推荐到电视选秀舞台。

报名热线:0731-84021144

报名地址:湖南鑫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湖南省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H18栋)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 好声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