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幸福车载你重归梦想大道

2013年12月26日 14:40
来源:凤凰网音乐

“星朗好声音”幸福车载你重归梦想大道

近日,由广汽吉奥主办的“星朗好声音””星朗冠军演唱会”在长沙唱响。整台晚会选秀明星与草根明星同台献歌,各展才艺,为长沙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音乐盛会。演唱会上也分别为三强选手进行了授奖。冠军刘明敏、亚军罗树丽和季军水姑娘分别获得一等奖广汽吉奥星朗精致型MPV汽车一台,二等奖iPhone5手机一部和三等奖IPad平板电脑一部等奖项。

采访中我们得知本次星朗好声音长沙站的冠军刘明敏是毕业于中南大学商学院09级金融专业本科生、13级金融专业研究生。毕业后刘明敏自主创业,任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长沙河西店副总经理。自小就在各方面很优秀的他虽然获得了很多大大小小的学习上的奖杯奖状,但是在刘明敏的心中最向往的还是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但当时家人对他的梦想并没有给与支持,所以向往音乐的他便开始学习乐器来默默坚持自己对音乐的向往。刘明敏在赛后采访中笑着说“此次能参加“星朗好声音”的比赛是托了公司领导的福”。平时不能在家放声歌唱的刘明敏喜欢没事在公司哼上两句,这一哼就被领导给听着了,看到报纸上、网络上非常火爆的“星朗好声音”比赛报名招募,非让自己参加。毕业之后再没登过舞台的他有一点点打退堂鼓,一开始谢绝的领导的好意,但是在领导再三的诱惑下,还是忍不住内心对于音乐的冲动报名参赛。一来是想继续自己的音乐梦想、二来实在是对冠军的奖品:广汽吉奥星朗精致型MPV汽车非常的喜欢,想着要是能有这么一台车自己工作就更方便了,也能带家人一起开车出去多走走。没想到随着比赛越来越激烈,自己也越战越勇,不仅了冠军回来,还赢了真把星朗MPV开回了家!这让刘明敏的音乐梦想又再次点燃。他表示非常感谢广汽吉奥举办的这次活动让他重新找回梦想,实现自己最初的愿望,也感谢自己的领导坚持不懈的支持和鼓励,希望开着这辆“幸福车”在自己的创业道路上越走越顺。

“星朗好声音”长沙站已经在上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是我们广汽吉奥的“中国梦”并没有结束。 广汽吉奥“星朗好声音” 幸福车载你重归梦想大道,实现您心中的“幸福”梦,期待在下一一个精彩的你站在我们的舞台上。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 好声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