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梁静茹有望上央视春晚 冯小刚向朱时茂发邀请(图)

2013年10月09日 08:30
来源:广州日报

梁静茹有望上央视春晚冯小刚向朱时茂发邀请(图)

梁静茹

2014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将“春晚指挥部”搬离央视大楼,将保密工作做到“严防死守”,不过仍然有蛛丝马迹显露出来。

2010年王菲演唱《传奇》,让这首歌的原创者李健成为春晚受益人之一,2011年、2013年,李健两次登上春晚舞台,早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他再度透露接到冯小刚来自春晚的邀请函,但针对具体曲目,他口风很紧,暂时保密。

除了宋丹丹和赵本山这对搭档之外,陈佩斯与朱时茂的搭档,排名观众期许第二名并不过分。据悉,冯小刚已向朱时茂发出春晚邀请,不过“黄金拍档”能否重回央视,朱时茂只表示还在慎重考虑。对陈佩斯能不能再上春晚,朱时茂选择封口。

另外,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转发梁静茹并留言:“听说网友已经把梁静茹的歌单拟出来,真周到。”很多人猜测这是春晚剧组在“测口碑”,这一方法央视春晚剧组早前用过多次,若响应如潮则会力邀,若评价不佳则会放弃。

而黄金周期间,央视春晚小品大赛落下帷幕,“开心麻花”团队成员宋阳获个人奖最高分。虽然赛后采访宋阳,对方表示还未接到相关通知,但此前小品大赛获胜者都会受到春晚青睐。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朱时茂 冯小刚 梁静茹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