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若琳将参与制作少女时代新专辑 歌曲有望被收录

2013年10月15日 16:15
来源:凤凰网音乐综合

SM公司为爱将选歌 王若琳透露新歌被收录

作为SM公司当家组合,少女时代从练习生到火爆蹿红亚洲SM对其投入无数精力,9名成员在“少女时代”便通过各自不同的选拔方式进入公司接受长时间的密训,而例如成员郑秀妍就受到长达7年的训练,正也因此少女时代在歌唱舞蹈和默契上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无论是经典如《Gee》、《Genie》还是《Dancing Queen》等热门舞曲,对于少女时代的歌曲制作及选择方面SM也亦同慎重。近日,台湾歌手王若琳通过脸书(FaceBook)透露自己的新歌将有望出现在少女时代新专辑中并将再次飞往韩国商议此事。王若琳作为少有的乐坛奇才继承了其父王治平的音乐天赋,而留美多年的她在创作上充满异域风情,更能以其很好的与流行音乐汇合,准确把握观众的欣赏口味使得王若琳的音乐质感独特脱俗却更易被大众所接受,此次新歌收录使得大众对少女时代新专辑充满期待。

机场现身大秀时尚视Justin Bieber为偶像

加拿大国宝级小天王Justin Bieber在结束北京、上海的巡演后于10日空降韩国继续大展Bieber魅力,而此次的韩国首演吸引了大批韩国本土艺人,其中Super Junior、2AM、2NE1、MissA等当红组合成员皆纷纷现身演唱会现场,少女时代也以粉丝身份端坐观众席位观看演出。而11日全团则以秋季时尚扮相高调现身韩国仁川机场,成员们不同风格的穿着似将机场作为展台令人眼前颇亮,被媒体及粉丝大赞穿着有品。2007年出道的少女时代至今知名度已展延全世界,而成员除了音乐事业上的发展更分批活跃于演艺及主持等行业并且均取得不错反应。打造她们的SM公司近期将派出御用制作人Sung Soo Kim来华挑选新一季练习生,Sung Soo Kim是SM元老级制作人曾培训过Super Junior、东方神起、H.O.T等经典韩团。此次Sung Soo Kim将首次携手CJ、DSP、YG、JYP四大韩国顶级经纪公司制作人联合北大青鸟、韩国明知大学共同策划北大青鸟K-POP韩国明星学院CKK计划,为韩国流行乐坛输入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少女时代 王若琳 新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