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蔡淳佳亮相《开门大吉》 献唱《爱如潮水》引惊呼

2013年12月25日 15:04
来源:凤凰网音乐

蔡淳佳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近日,新加坡才女、创作型歌手蔡淳佳受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开门大吉》栏目的邀请,专程从新加坡飞抵北京参加节目录制。蔡淳佳的惊喜现身毫无疑问引得现场观众惊呼不己。

据悉,在节目当中选手将通过听歌曲伴奏猜歌名的答题方式进行闯关,为自己赢取梦想基金。本期节目,当第二位选手按响门铃,《爱如潮水》的旋律响起时,她脸上即露出了兴奋的笑容,她对主持人讲,她对这首歌很熟悉,但由于过于紧张一时想不起来歌名,再经过一番认真思考后,最终给出了答案。随后主持人小尼一声“开门大吉”,梦想之门缓缓开启时,身着黑色礼服的蔡淳佳迈着优雅的步子,用她那特有的声线唱着《爱如潮水》从门后走来时,全场惊呼,掌声迟迟不断。这首熟悉的旋律早已成为很多人永恒的记忆,再由蔡淳佳那特有的声线演绎出来,显得更细腻,更像涓涓流水一样,流淌进我们的心田和耳朵里!现场的观众也不禁跟着节奏一起大声合唱,歌声响彻了整个演播厅。

面对成功闯关的选手,蔡淳佳也带来了自己的祝福为选手加油,希望自己的歌声可以继续为她带来好运,祝愿她可以最终在《开门大吉》的舞台上实现最终梦想。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蔡淳佳 开门大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