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霆锋多重身份出演微电影 导演叶庭浒唱作主题曲


来源:凤凰网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谢霆锋 叶庭浒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近日,由谢霆锋领衔主演的长篇热血微电影《凡事不平凡》在网络上引起热映,片中谢霆锋一人挑梁,饰演了多个不同职业与身份的角色,演绎这些发生在平凡人身上的故

谢霆锋

叶庭浒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近日,由谢霆锋领衔主演的长篇热血微电影《凡事不平凡》在网络上引起热映,片中谢霆锋一人挑梁,饰演了多个不同职业与身份的角色,演绎这些发生在平凡人身上的故事。

随着微电影的播出,其主题曲和拍摄花絮也相继曝光。从花絮中可以看到,谢霆锋在片中化身泰拳拳击手、消防队员、录音师、摇滚歌、古典吉他木匠等的性格迥异的形象,挑战不平凡人生经历。片中令人眼花缭乱的热带雨林等场景,竟然都是导演在城市内搭的布景,其逼真细腻的程度令人叫绝。

本片由视觉艺术大师叶庭浒导演,主题曲《worth a try》也是由其创作词曲并演唱。随着微电影的热映,网友对这首歌也留下深刻印象,甚至有人评价道“这首歌虽然没有嘶吼的狂野,但不管是歌词还是旋律都在给人蓄势待发的力量,这才是摇滚乐的意义”。不久后《worth a try》也会在各大音乐网站上线。

叶庭浒作为乐于在新领域中开拓创新的先锋人物,也是目前中国为数不多的、跨国界顶尖品牌导演及摄影师。他所有作品中的创意拍摄后期主题曲均由他一手包办,始终坚持作品超标准的完整性,加上其独特的摇滚气质、天马行空的创意和透露着英雄主义情怀的剧情,叶庭浒作品的细节中都散发着鲜明的个人特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谢霆锋 微电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