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谢霆锋成“快男”评委 《快乐男声》总导演称要用偶像选偶像

2013年05月09日 09:50
来源:扬子晚报网

  谢霆锋(中)

  谢霆锋(中)

昨日,中国最老牌的本土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在北京宣布正式启动。面对前期势头迅猛的各种大咖当阵导师的多个国外原版唱歌节目,湖南卫视及天娱共同打造的《快乐男声》积极应战,各种装备也在全面升级,其中评委成为人们的最大关注点。当天,节目组公布了第一位重量级的超级评委??谢霆锋,谢霆锋当天戴着墨镜出场,看上去仿佛是这个节目活生生的“模板”,他说,“今年的《快乐男声》不选歌王,不选影帝,我们要选的是超级偶像。”

为什么是他?

用偶像选偶像!

《快乐男声》在去年停了一年,而今年再度启动,却遇到了中国唱歌类赛事最为蓬勃的一年,创办了达9年之久的《快乐男声(女声)》怎样在这样的氛围中,延续自己的品牌“神话”,且甩掉一些累积的负面东西,看起来并不容易。昨天,节目发布会一开场,天娱便邀来了前两年同出自这场赛事的旗下两员“快乐大将”??俞灏明和魏晨。经历过烧伤苦炼的俞灏明深有感触地说,“我从这个舞台上得到的比失去的多得多。偶像最重要的是真实,最打动人的也是真实。”

发布会很快迎来了真正的高潮,在公布谢霆锋这位评委时全场雷动,这位让人眼前一亮的人选的确让人对今年的“快男”有了更多的期待。谢霆锋是80后歌手中最早在华语乐坛取得突破而名声大噪的超级偶像,他的唱作实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另外他在银幕上的表现也十分耀目,更让他成为无数粉丝长久追捧的原因是??他的个性特立独行,冷酷不羁。对此,昨日2013快乐男声总导演马昊透露邀请谢霆锋当评委的过程,“我们是在香港跟他聊这个事情的,他从来没有参加过电视节目,但是我们彼此对这个节目有些共同的认识。谢霆锋是一个让我很佩服的人,他永远不会为外界改变自己,他就是一个超级偶像,我们要用偶像选偶像!”??能请到谢霆锋事实上不仅因为他合适,还有另外一个重要原因,马昊称,湖南卫视与谢霆锋的公司“香港英皇”已签署了全面合作的合约。

他怎样选人?

自然流露做自己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问谢霆锋当评委要选什么样的“快乐男声”,他显得很笃定也很坚定,他说,“我们这个节目不是选歌王,也不是选影帝,而是选超级偶像!”

那么偶像谢霆锋怎样定义“偶像”呢?小谢这样回答,“要星味十足的,主要是一种感觉和气质,而这个是很难后天练习的,是与生俱来的。”谢霆锋还表示自己心中的偶像有很多,他举例最爱??“李小龙!他的状态我很欣赏。”至于《快乐男声》的其他选拔条件,谢霆锋也十分有主见,他说,“我希望透过这个节目表达一种诚恳,选手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举止都要是从心而发的,是自然的流露,要突出自己,我不希望看到另一个张学友、谢霆锋,而是他们自己!”据总导演马昊透露,谢霆锋除了加盟今年的快男总决赛,还将在5月10日即将启动报名的广州唱区坐镇担当评审工作。

他多少出场费?

这不是钱的问题

昨天的发布会原定传说还有赛事的赞助方代言人,也是“快男大使”的柯震东出席,但他没有出现。外界有传言称,《快乐男声》的赞助方此次冠名费甚为可观,再加上早前节目对外招商开出的直播广告价位,已经轻松过亿。而关于谢霆锋此次“破例”而来的出场费,天娱公司老板龙丹妮自然婉拒公开数字,她说,“这不是钱的问题,我们与英皇公司有合作。”至于赛事除谢霆锋外,其余几位的评委,昨天节目组也频频对记者们打起了太极。“一定是众所周知的明星,一定是偶像!不过,我们将会一站站公布,请等我们的通知。”

由于“快男”的选拔排在了几大歌唱选秀之后播出,时间跨度从6月到10月,因此有记者担心经过几轮“淘洗”,参加选秀的那些选手可能素质普通,但龙丹妮却称,“我们不知道会选出什么样的人,他们参加过什么样的选秀,但是我们可以保证的是,会让他们在我们这个舞台上是崭新的。”

扬子晚报特派记者张漪北京报道

标签:偶像 男声 评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