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雅莉化身瑜伽教练 将为微电影作主题曲

2013年04月18日 12:36
来源:北青网

黄雅莉瑜伽造型(1 /2张)

福茂旗下艺人黄雅莉刚刚结束紧张忙碌的台湾宣传,返京后顾不上休息就立即投身于微电影的拍摄之中。事实上,除了在音乐方面黄雅莉不断有新突破之外,在影视方面黄雅莉也初露头角。在与舒淇成功合作首部微电影《美丽大学》之后,黄雅莉更是接演一出长达12部的系列微电影,并担任该片灵魂人物,再次挑战演技。在此次拍摄中,黄雅莉饰演一名瑜伽教练,拍摄现场黄雅莉的表现着实令人震惊,不仅轻松摆出非常专业的“一字马”,连各种高难度瑜伽动作也完成得有模有样,连导演都感叹:“这可不是随随便便马上就能做出来的动作,雅莉私下肯定练习了很久”。在这部系列微电影中,每一部都要求黄雅莉不断饰演不同类型的角色,而每一次黄雅莉完美的表现都让人拍手称赞,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可见黄雅莉在私下付出了多少努力。

自出道以来,黄雅莉就因自然、清新、百变的的气质赢得了无数粉丝的喜爱。专辑《年轮》也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无论是黄雅莉演唱的改进、创作的尝试,还是制作阵容的选择,处处都让人感到这不仅是黄雅莉的一张专辑,更是她一路上点滴凝结起来的少女进化论。 其中由黄雅莉自己参与作曲的同名主打歌曲《年轮》最为深入人心,也让大众给黄雅莉冠上了“创作型小才女”的称号,但黄雅莉还是一如既往谦虚表示不敢以“创作型”自居,只希望在音乐上不断有新尝试,不断突破自己。

目前,这部系列微电影的拍摄已完成过半,黄雅莉除了参演之外,还应邀为该微电影创作主题曲。虽然回归音乐老本行,但黄雅莉也丝毫没有懈怠,全身心投入到创作中去,谈及这首尚未曝光的新曲,黄雅莉调皮地说:“它就像瑜伽一样,舒展又有些神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