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汶希否认“锋菲”结婚 称谢霆锋非常幸福(图)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与经理人霍汶希(Mani)双双在内地举办的“2014女性传媒大奖”上得奖,她们分别获“年度突破女性”大奖及“年度精英女性”大奖,表扬她们在事业、公益活动上的成就。

王菲谢霆锋(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与经理人霍汶希(Mani)双双在内地举办的“2014女性传媒大奖”上得奖,她们分别获“年度突破女性”大奖及“年度精英女性”大奖,表扬她们在事业、公益活动上的成就。阿Sa坦言要发挥关注社会、关注女性的精神:“我知道单靠一个人的力量改变不了什么,但这是我作为一个演员、一个公众人物应有的责任跟担当。我希望每个人可以通过小小的努力,去汇聚大大的力量去改变这个世界。”

霍汶希被问到谢霆锋跟王菲结婚的传闻,Mani否认:“没有,没有这个事情,霆锋我感受到他非常幸福,因为除了工作以外,找到自己喜欢的生活。”阿Sa也表示不想给霆锋压力,只要他开心就足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霍汶希 称谢霆 阿Sa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