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霍汶希否认谢霆锋周迅恋情:霆锋至今仍单身

2013年07月31日 08:23
来源:凤凰网音乐综合

霍汶希否认谢霆锋周迅恋情

张敬轩以八位数天价加盟英皇签下六年合约,并朝内地、电影多方面作多元化发展。英皇一哥一姐谢霆锋、容祖儿到场支持,而英皇老板杨受成、经纪人霍汶希及干爹陈鼎礼全部到场见证。容祖儿先在台上与张敬轩亲亲贺加盟,随后笑指对方是“师妹”,张敬轩则笑言不会介意,皆因两人私下是好友。

谢霆锋是日现身即成焦点,但却不接受访问,拒谈与周迅相恋传闻,为免抢去主人公张敬轩的风头。不过,经纪人霍汶希代霆锋发言,否认跟周迅相恋,有此报道传闻也感莫名奇妙,还强调霆锋自离婚后至今依然单身,与周迅只是住在同一大厦内。

霍汶希指谢霆锋前妻张柏芝带一对儿子往加拿大,谢霆锋是知道的,也觉得一对儿子被追访上学情况不大好。另外,身为师兄的古巨基也特地送上花牌写上“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粉碎不和传言。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谢霆锋 霍汶希 周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